一刀又一刀,楊二與楊四似是在比賽一般,短短的時間內,一百零八段肉塊就此從金不全和童賴的身上掉落了下來。這種過程之痛苦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其它被打趴在地的錦衣衛們,一個個是全身顫抖著,眼睜睜的看著兩位大人在他們麵前被削肉,然後由最初的驚恐,到中期的掙紮,在到最後的死不瞑目。

    一位金英的幹兒子,一位剛立功不久的錦衣衛百戶就在他們的麵前死掉了,從最開始還掙紮了幾下,到了後麵完全就是任人宰割。這一切都落在了跟來的十位錦衣衛眼中,讓他們一個個都害怕的閉上了眼睛。

    雖然剛才忠膽公發話了,隻對付大的,的可以放過,但誰知道做為執行者的楊二和楊四會不會激動之下拿他們下手呢?如果是這樣,他們現在根本反抗不了,完全就是砧板上的魚肉,任人施為。

    就在這十名錦衣衛兄弟一臉的緊張(陳果除外)時,楊四果然開口話了,“二哥,我還沒有過癮呢,是不是在拿出幾個人殺了,嗬嗬,這感覺好過癮。”

    完這些的楊四便將一雙冷目向著那十名錦衣衛身上盯了過去,而每當他看誰的時候,那個人便會連忙的把頭低下去,似乎生怕被人看中,會成為了下一個被割肉之人。

    好在的是,此時楊二發聲了,“算了吧,少爺的命令是必須要服從的,至於你想要殺人玩,以後應該會有機會,總是會有些人不長眼睛的來找麻煩,那個時候全讓你殺就是了。嗯,不準,他們以後還會向我們動手的呢。”

    “不!不會。”這一次不用什麽人教,十名錦衣衛都老實的回答著,一邊一邊還搖著頭,那樣子就差賭咒發誓,以證清白了。

    這可不是為了活命而已,他們是真的害怕了。金不全是什麽人呀,那可是他們太監總管的義子,可是楊晨東殺就殺了,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讓這個人開口證明身份的機會,可如果就此斷定忠膽公沒有認出金不全的身份,那所有人都不會相信的。

    想想,連金英的義子是殺就殺了,沒有絲毫的緩和餘地,他們又算什麽?不過就是披了一層錦衣衛身份的普通人而已。或許靠著這個嚇唬一些普通的百姓和官員還行,但是想要嚇唬忠膽公,還是算了吧,他們可沒有人嫌命長。

    十人齊齊搖頭,異口同聲所的話都落進了楊二的耳中,他似是沒有聽清一般的掏了掏耳朵,“嗯,你們不用這麽大聲,你們的我都記下了,即然你們這般的識相,那回去之後就勸你們的其它同僚,讓他們來試試好了,我四弟的刀可是鋒利的很,殺人不見血呢。”

    “是,是,請兩位大人放心,我們回去之後定會老實的做人,我們也會告知身邊的朋友好好做人,絕對不敢在來找麻煩了,不敢了。”有了今這現實的一課,誰還會想著與忠膽公為擔不僅如此,怕是他們還會去勸告關係不錯的朋友,讓他們以後也不要在趟這個渾水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