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恨之下,在看到了童賴轉過來的目光,當下就一臉漲紅的著,“看著我做甚,阻撓錦衣衛辦案的後果是什麽還用我在和你一遍嗎?”

    “啊!不用了。”童賴馬上就明白了金不全的意思,在一想到前幾日他可是親自去胡府抓了胡長寧的,想那是何等的意氣風發,此刻怎麽能在這裏認慫呢?

    聽了金不全的話後,他似乎突然間渾身長滿哩氣,將手中那明晃晃的繡春刀在半空中做了一個揮砍的動作之後便大聲的喊道:“下麵我們錦衣衛要辦案,你們都給我滾開,在擋路者殺無赦!”

    著話,童賴邁著大步就向前走了過去,目標正是裏間的內房,他相信那裏躲著的一定就是自己之前看到的那個蒙古人,而隻要找到了這個人,道理就完全的占在他這一邊了。

    童賴渾身膽氣的向前走著,一幅老大,他老二的樣子,可是冷不防身邊突然伸出了一隻手臂,在他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手中的繡春刀就被人家拿到了手中,接著反手一劈,刀刃就拍打在了童賴的臂膀上,強大的痛感讓他止不住的慘叫了一聲,身形也蹬蹬蹬的向後連退數步。

    “反了,反了,你們等著,我要把你們全部殺了,還要誅誅你們的九族。”眼看著還真有人敢攔著錦衣衛辦案,怒火中燒之下,金不全表現出一幅歇斯底裏的樣子咆哮著。爾後果斷的轉身就走,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他要召集更多的錦衣衛過來,他要把這些人全數殺死,殺光,一個不留。

    一直以來的高高在上,讓金不全看不清眼前的形勢,還以為自已能夠安然無恙的走出去呢。但是他忘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有些時候,他不去找人麻煩,不代表別人不會來找他的麻煩。

    也就在金不全這剛剛一轉身,一旁得到授意的襖江已然是飛躍而出,來到了金不全的身後,一隻大手就此伸了出去。

    正準備向外麵走去的金不全,突然感覺到脖頸一緊,接著整個人就倒飛了起來,整個身體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旋轉,撲通一聲就栽倒在霖上,這一下子砸得他是眼冒金星,全身的骨頭在這一刻似乎都變得酸軟了起來。

    被砸得七葷八素的金不全約摸了過了五六息的時間這才強行的睜開了眼睛,看到的正是自己跪倒在地的一幕。然後他猛力的晃了晃腦袋,氣並沒有順的他了這麽一句話,“你們你們想幹什麽?你們可知道我是誰嗎?”

    麵對著金不全的問話,沒有一個人去回答他,隻是幾雙眼睛在冷冷的盯著他,就似是盯著一條要死的瘋狗一般,那神色之中除了冷默還是冷默。

    被這樣的目光盯著,金不全隻是感覺到全身都在發冷,他突然意識到了什麽,現在不是他耍威風的時候,而是他的安全能不能保全的問題了,眼前這些人,看起來可就沒有一個是善茬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