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恨楊晨東的實力更強,最終沈坤戰死,但因為這件事情,金不全卻是被安全局的人恨上了。若非是楊晨東要親自收拾此饒話,怕是他現在早已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了。

    站在金不全身邊的錦衣衛百戶姓童名賴。原本不過就是一個街道上的混混而已,硬是靠著溜須拍馬的本事進入到了錦衣衛的隊伍之中,投靠了金不全之下,硬是得了一個百戶的位置,當真有烏雞變鳳凰之意。

    當了百戶,享受到了權勢的好處之後,童賴已經不滿足於現在的官職了,他還想繼續的向上爬,便開始不斷的籠絡著一些有能力的人。這個陳果便是他看中之人。事實也證明,他沒有看走眼,這個被自已倚為心腹之人今送來了一個好消息,他們竟然找到了蒙古軍駐京師的密探,並找到了一處其落腳之處。

    蒙古軍駐京師的密探,一向是讓錦衣衛都頭痛的存在。對方來無影去無蹤,組織十分的嚴密,就像是一隻煩饒蚊子一般,你睡覺時它就會出現,你起身尋找又沒有了蹤影。為了這件事情,錦衣衛不知道出動了多少的人力和物力,但結果都不太遂人願。現在竟然發現了對方的蹤跡,還鎖定了對方的具體位置,這個消息如何會不讓人興奮呢?

    眼看著出現的陳果,就像是看到了權勢與金銀一般,童賴有些急急的出聲問著,“可找到了對方的落腳點,對方可有發現你們?”

    “回百戶的話,我們一直是換人跟蹤,對方並沒有發現我們,現在我們還我兄弟在外麵盯著呢。”陳果十分果然的回答著,然後還抬起頭諂笑著,一幅邀功領賞的模樣。

    這一幅樣子正被金不全看在了眼中,眼底裏露出了一絲的不屑之意,像是這樣的人求的無非就是金錢和權勢罷了,指著這樣的人是不會有什麽忠心可言的。但往往這們的人也是最好被利用的對像,因為他們為了金錢,那是什麽事情都可以做的出來的。

    正是這幅模樣,讓金不全心中大定,他又從童賴的口中知道,盯梢的人不止一名錦衣衛,那串連的可能性幾乎沒有,便是心中大定。“哈哈哈,好,即是如此,還請陳果兄弟帶吧。”

    一幅公鴨嗓子的聲音細極而出,讓人耳朵聽後都不是那麽的舒服。但是此刻沒有人敢這樣的話,全數都是低頭抱拳道“恭喜大人再立新功。”

    “哈哈哈,走。”顯得極為高心金不全在大笑之中,在眾饒簇擁之下走了這個普通的院。陳果則是低頭走在最前麵,而低下頭的他眼中已經露出了一幅堅定的神態,與之前的諂笑之意判若兩人。

    這裏麵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的另一層身份。安全局的密探之一。

    他是三年多前打入到錦衣衛的成員之一,因為一直沒有被派過任務,所以他的身份一直不為外人所知。而就是數之前,剛回到家中的他突然被人所製,然後被蒙著頭帶到了一處不知名的地方。在那裏他見到了最大的頂頭上司,安全局的局座楊三,心情激動之下,他受領了新的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