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一次也要帶著她一起離開。出了北明的控製區域之後,她就安全了,那個時候何去何從,讓她自已選擇吧。”楊晨東深吸了一口氣,做出了有些艱難的決定。

    “夫君舍得嗎?”巧音在一旁俏皮的問著。她自然不知道楊晨東的心事,隻是以為對方抹不開麵子,所以才尋了這麽一個理由而已。

    楊晨東當然不會解釋這麽多,更清楚,有時候與女人講道理,那是難以行的通的。當下哈哈一笑而道:“你們應該好久沒有去京師逛誑了吧,這馬上要過年了,那裏一定非常的熱鬧,我們明去神仙居吃酒如何?”

    果然,這一招移花接木的方法很是奏效,一聽聞楊晨東要帶她們去京師,兩位夫人都是十分的高興。考慮到安全的因素,她們已經憋在楊家莊中好久了,心早就想飛出去了,更不要還是夫君做陪,兩女當即欣然答應。

    “好,事情就這樣定了。嗯,隻是良宵一夜值千金,我們是不是要做一點什麽呀?”已經休息地差不多的楊晨東,身體某部逐漸已經開始抬頭。

    “啊!”傳來的是兩女驚詫羞怯的聲音,然後你懂的!

    一晚上的忙碌,換來的是第二一早兩位夫人都賴床了。沒有辦法,誰讓楊晨東就是一頭牲口來著。他反倒是正常起床,且是一幅神情氣爽般的模樣,先是起來將軍體拳一連打了五遍,隨後跟著警衛隊員們一起跑了一個五公裏,然後回到內莊吃早飯的時候,叫來了舍別相陪,兩人嘀嘀咕咕了半,外人並不知道他們了一些什麽。

    上午九時,太陽都照屁股了,兩位夫人這才在丫環的服侍下起了床,簡單的喝了一點熱粥,這便開始喬裝打扮起來,又是一個時的時間,待手表上的時針指到十點一刻,兩女這就登上了莊內最大的一輛馬車,與楊晨東一起直向著十五裏外的京師而去。

    此馬車當然非彼馬車。最早那輛帶著減震效果的馬車隨著楊晨東和大夫人、三夫人一起去了南明,如今這一輛是最新打造的,比之以前那一輛更為豪華,馬車的輪子也非是現在常用的木輪,而是像膠樹改製成的皮輪,又加了不少的減震彈簧,內部空間亦是大了許多,甚至馬車的內層中還放了不少的細綿,即不會加重馬車的重量,一旦有人有用弓箭攻擊,甚至就是火槍打來的話,還可以起到防箭防彈的作用。

    馬車離開了楊家莊,隨行的還有兩個警衛隊的百餘名黑騎。與昨日不同,狼牙特戰隊員與鬼影狙擊隊員們早就不見了蹤影。

    在一百多黑騎的護送之下,馬車出莊而去,浩蕩的隊伍直向著京師的永定門而去。

    從馬車一出莊,消息就被一直盯在外麵的錦衣衛密探所獲,然後消息層層上報,未用多久就送到了總管大太監金英的手鄭“看來他這是要出招了,讓人盯緊了他們,沒有命令不得輕舉妄動。”還不知道楊晨東要做什麽,金英隻能靜觀其變,以靜製動。這也使得楊晨東一行進入京師的時候沒有受到任何的阻攔。百餘名黑騎威風凜凜的出現在了京師的大街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