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三跪在那裏,一五一十的把赤嵌城楊鐵柱事件的始末從頭到尾的講了一遍,包括最後經審判大會之後楊鐵柱當場被施以斬刑,楊善這位外交部長也被革職查辦,然後判刑二十年的事情一並講了出來。

    對這些情況,楊晨東早就看過電報,心中有數。對於楊係父子的下場,楊晨東沒有絲毫憐憫的意思,他已經給足了對方好處,擺在麵前的已經是一條金光大道了,可是有些人就是不伸手去抓,硬是不滿足,還想挺而走險,那有這樣的下場就怪不得旁人了。

    尤其是楊善,在南明不受看重,反倒還被排擠著,最終落了一個去北明當使者的下場,那原本就是一件很不好完成的任務,若非是楊晨東出手相助的話,就算是他能從北明回到南明,怕是他的上官禮部尚書劉德也不會給他什麽好果子吃的吧。

    這樣的恩德,他不旦給忘記在了腦後,還想得到更多的東西。若非是於冕把這一切告訴楊晨東的話,那真的不敢想像,長此以往下去,赤嵌城會變成什麽樣子,會不會有一王宮都要失陷,一旦三位夫人都落到了對方的手中,怕就是楊晨東想要做些什麽,都會投鼠忌器吧。

    一想到局麵可能會變得如此糟糕,楊晨東恨不得殺了楊善的心都櫻但最終赤嵌城的法製委員會判他刑法二十年,主張法治的楊晨東當然不會在些什麽了,如果連他不尊重法律的話,還想其它人去尊重嗎?

    楊家父子的事情扔到了一旁,楊晨東更為關心的就是軍隊的事情。發生了這麽大的事情,軍隊竟然一無所知,他是不會相信的。雖然事實也查到有一位營長,三名連長被楊家給拉攏了,但事情隻是涉及到這麽低的官員,楊晨東就是感覺到隱隱的不對,這一次叫來楊三,也是有要當麵詢問的意思。

    “吧,這一次的事情應該不僅僅隻有一位營長三位連長參與吧,冷鬆和高雄事先就一點不知情嗎?”楊晨東的聲音中略顯平靜,但問出的問題確是如茨厚重,可以想像,如果楊三對誰有意見,微微的歪一下嘴巴,怕是就會有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局麵出現吧。

    問題是當著楊晨東的麵,就算是楊三有私心,也是不敢表露出來的。中情局的出現原本就已經威脅到安全局了,相信以後在有什麽重要的情報,將不會是安全局一家獨大,是一定要經過中情局的審核,這也讓楊三話時更加的心起來。

    “少爺,高雄師長最近很少在島上,聽是海上突然出現了一些黃毛人和不知底細的船隻,如今海軍的主要目標都放在了那些饒身上。至於陸軍方麵,冷鬆師長或許是有所查覺的吧。”

    楊三已經很是心翼翼的出這些了,楊晨東的眉頭不由就是輕輕一皺,他很清楚,楊三這句話中代表的是什麽意思。涉及到冷鬆這般的高官,一切用詞都是需要很心才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