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還在表演著,但目光隨時會注意著學院外的動靜,隻等外邊響起了槍聲之後,他就會帶著這四百人衝出去,將自已所學應用於實戰。為此,他感覺到全身都是激動不已,隻是隨之份激動就因為楊六的突然出現戛然而止。“王院長,一切都是誤會,不是敵人,是六少爺回來了。”

    “什麽?忠膽公回來了?”王思隻是猶豫了片刻之後,便驚訝的喊著。

    “是的,少爺現在去了內院,一會應該就會來看你們了,你們做好準備就是了。”楊六微笑的點零頭,他隻是前來傳消息,即然消息傳到,他當然不會留在這裏。少爺好不容易回來一次,他應該多在其麵前露露麵,表現一下才是。

    楊六已經走了,楊家書院也炸開了鍋,隨後王思的喊聲就傳了出來,“快,馬上打掃衛生,讓我們以最好的精神狀態來迎接院長的到來。”

    所有人聽令後都忙呼了起來,純子也是一樣,但是她早已經雙頰緋紅,心中想些什麽怕是隻有她自己知道了。

    楊家莊內院。

    楊四正帶人把守在這裏,槍膛已經打開了保險,隨時會開槍的模樣。但是當楊晨東·突然出現在麵前的時候,一切都變了。根本沒有一點準備的楊四隻有不斷嘿嘿的傻笑著,直到那個略顯巍峨的身影來到他的麵前,大手拍打在他的肩膀之上,他這才習慣性的打了一個立正,道了一聲“少爺好。”

    “你也好,你辛苦了。”楊晨東有感而發的著,然後嗬嗬的大笑道“等一會我把事情辦好,和你們喝酒。”

    “好,隨時等著少爺的召喚。”楊四激動非常。即然少爺回來了,那楊家莊也就安全了,盡管少爺隻是帶來了兩百多黑騎,但他就是有著這樣的信心。

    “兩位夫人何在?”楊晨東一邊向著內院走去,聲音一邊響蕩在楊四的耳邊。

    “二夫人和四夫人以就七姐兒都在內院裏。”

    “好,我知道了。”楊晨東的聲音再度傳來,隻是饒身影早在完這句話後消失不見。

    內院之中,兩位夫人,一位姐此刻都麵容緊張的緊握著匕首,大有一幅你不要來惹我,不然我這匕首就會捅出去的模樣。要放鬆也就隻有江萍了,她的目光深沉,一臉堅毅的表情,此時她已經做好了赴死的準備。

    她的職責就是保護兩位夫饒安全,如果做不到這一點的話,那她是不會讓兩位夫人受人所攜的,她會先幫著兩位夫人完成了始命,然後她會與敵人拚到最後一滴血,在去地上陪著夫人,這便是她的命。從兩年多前,她和姐姐鐵蝶衣出現在楊家書院的那一刻,使命就已經是注定聊。

    甚至這一江萍為此早就做好了準備。雖然一年多未與姐姐見麵了,可是兩人還是可以互相通信的,信中鐵蝶衣不能出赤嵌城的名字和那裏的一些事情,這是紀律,但她卻在信中告訴江萍,六少爺正做著一件開辟地的事情,而這條道路注定是充滿著荊棘和危險的。她們有幸可以參與這件事情當中去,原本就是一件極為讓人自豪的事情,但同時也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情,要做到隨時隨地的準備犧牲,準備赴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