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好這些,前後楊晨東不過就是用了三的時間而已,隨後他就帶著警衛黑騎以及狼牙特戰隊和鬼影狙擊隊的隊員們直奔向宣城而來,他可是準備今年在北明京師過年的,即定了目標,輕易就不會發生更改。

    隻是帶著兩百騎左右出現在了宣府城下,楊晨東抬頭仰視著被石萬山加強修固的城池,高聲報出了自己的名號。

    忠膽公竟然親至了,引得守城的士兵們一陣的驚慌,連忙就把消息報了上去,然後所有士兵都目不轉睛的盯著城下身披著紅袍的楊晨東,即是激動,又有些畏懼。

    楊晨東可非是普通的國公爺,他還有另一個綽號叫做戰神的。事實也證明,此人沒有辱沒這個稱號,所到之處,打所之仗無不是百戰百勝,更是座響了他的名頭。

    這樣響當當的一個人物,如今就出現在眼皮子底下,守城的士兵會好奇會激動甚至還會有一絲的恐慌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石萬山急急的來到了城下,古河與寧文風等人也正好趕到,當下一眾熱齊齊登上了城樓,看到了正在城下的大明忠膽公楊晨東。

    石萬山以前曾遠遠的見過楊晨東一眼,是有些印像的,如今不過是兩年不到的時間而已,這一眼望去,馬上就確定了來饒身份,當下便聲的對著身邊的古河和寧文風等人道“的確是忠膽公。”

    身份驗證了,目光所視之處,又看不到有什麽大軍埋伏,石萬山這便嗬嗬一笑,大聲而道“不知忠膽公大駕到來,實是有失遠迎,罪過呀罪過。這樣,我馬上就命人打開城門,忠膽公還請稍候片刻。”

    “好,好。”帶著笑意的楊晨東,給人一種非常溫和的感覺。他也在第一時間就認出了城上喊話之人,正是萬全都司的指揮使石萬山。

    楊係的安全局,按著楊晨東的意思,關於重要的目標和人物不僅要得到其詳細的資料,還需要有畫像等佐證。要不然的話光知其名,有一見到了,還不認識,豈不是鬧大笑話嗎?

    因此,像是石萬山這樣的重要人物的畫像楊晨東早就知道看過了多少次,能夠第一時間認出來並不足為奇。

    厚重的城門,緩緩的被開啟著,沒有發出任何的其它聲響。在十幾名北明士兵的合力之下,很快城門大門,遠處騎著馬的石萬山等人也是由遠漸近。

    看著這城門被開啟,楊晨東嘴角含笑,心中確在快速的做著分析。然後從這一點事情上他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這個石萬山應該是隨時做好了出擊的準備,對於答魯城此人應該是虎視眈眈的。不然的話,這北城門開啟時就不會如茨輕巧了。

    要知道,一座城門如果長時間不動的話,那是會生鏽的,一旦開啟時,便會傳出吱嘎嘎等磨合的聲音來才對。可是現在,並沒有這樣的聲音傳出,可見這道大門以前也應該是經常開啟了,這代表著什麽已經不言而喻。

    石萬山自是想不到,一個如此普通的事竟然也會被聯想出這麽多的事情來。此時的他還是一臉笑容的騎馬而至,在來到楊晨東身前的五米之處時,騰身下馬,隨後抑拳低頭恭敬的道“萬全都司都指揮使石萬山見過忠膽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