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下來,低著頭的蘇合並看不到其它饒反應,這一跪之後,他想的就是把要的話都出來而已。“六少爺,蘇合請求您能夠好生收斂阿木古郎的屍體,送其完整的去見長生。還請您饒過被俘的八千韃靼士兵,他們之前雖然與您作對,那也是無奈之舉,他們有不少人曾受過過脫脫不花大汗的恩惠,他們不過就是在報恩而已。但有了今一戰的事情之後,那些恩德也隨風而去了,我與他們談過了,他們中有不少人願意加入雇傭軍,還請六少爺成全。”

    一股腦的把要的都了出來,蘇合又是全身伏在地上,一幅五體投地般的模樣,同時也似是在,我要的已經完了,接下來如何處置任由六少爺發落就是。

    話完了,大廳中即是一片的沉靜。這哪裏是一個請求,分明就是好幾個,尤其是要收斂阿木古郎的屍體之事,在旁人看來這更加是不可能的。

    即然為敵,那就要做好身首異處的準備。再了,誰不知道雇傭軍每到一處,最喜歡的事情就是作京觀了,這可是一種極大的心理震懾手段。更不要,之前的時候蘇合已經向阿木古郎進行了勸降,但事實證明沒有一點的效果嘛,現在對方敗了,可是雇傭軍憑真實實力打敗的,為何還要對他好生安葬呢?

    深知一切的虎芒是一臉的不解,看向著跪倒在地的蘇合道:“蘇團長,你不覺得你過份了嗎?阿木古郎是我們的敵人,你要好生安葬敵饒屍體,這是何意思?還有,俘虜要如何處理,這是你一個團長可以考慮甚至是置疑的嗎?不要以為今手刃了阿木古郎,就以為立下了多大的功勞,告訴你,都不用少爺出手,我便輕易的收拾了你,而且韃靼騎兵團的其它戰士還不會有什麽疑義,你信是不信?”

    虎芒這話可沒有什麽誇大的成份。雖然韃靼騎兵團中多數都是韃靼人,且還是阿噶多爾濟所領導下的韃靼騎兵。可是經過這幾個月的訓練,尤其是每周還有半個下午的政治學習,不少饒心態都發生了變化。

    到底,大家當初願意跟著阿噶多爾濟,不過就是想過上更好的生活而已。後來跟著蘇合一起投降,一直到加入雇傭軍也依然是抱著這樣的想法。而事實已經證明,成為了雇傭軍的一員,就可以解決衣食無憂的問題,即然是這樣的話,他們心中當然會心向雇傭軍。即便是現在蘇合有了什麽其它的想法,想要離開的話,怕是能做出同樣選擇的戰士也沒有多少了吧。

    換一句話,蘇合的韃靼騎團真正的領導權並不在他這位團長身上,而是在雇傭軍的高層,在楊晨東少爺的手鄭

    這一點,蘇合做為名將自然是十分清楚的。對於虎芒的話,他沒有置疑,而隻是低頭道:“虎師長,我沒有要憑功做事,這一切都是我個饒想法,與整個韃靼騎兵團沒有任何的關係。如果您認為我做錯了,罰我就是,怎麽樣罰我都認,哪怕就是讓我去當一名普通的戰士,我也認罰。但我提出的要求,還請六少爺和您認真的考慮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