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姐姐,你們就等著我立功的好消息吧。”巴圖在心中給自已打著氣,立下了決心,然後抓著馬刀的右手似乎更緊了一些。

    很快,三個團的新兵都知道麵對的不是演習,而是真的戰鬥,六千士兵壓抑著心中的興奮,將其化為了動力,一個個瞪大著眼珠子,雙手緊握,巴不得下一刻敵人就會出現在他們的麵前,任由他們去殺一個痛快。

    “新兵一團,跟我一起去領弓箭。由一營一連開始,跟我來。”團長的聲音在寂靜的夜中傳了出來。一隊隊戰士們便隨著這道聲音,跟著這道影子直向著身後的馬車上走去。他們是主管負責押運物資的,像是弓箭什麽的必備品,不僅全有,而且還有很多。

    三個新兵團行動了起來。呂卓也走到了手下三位營長的身邊,“你們也下去準備吧。這附近的大雪已經被我們清理出來了一塊,正好夠騎兵展開的,一會等著敵人受到了弓箭壓製的時候,聽到衝鋒號,你們便要衝出去。要記住,六千新兵可都在看著你們呢,可不要給我們加強二團臉上抹黑。”

    聽著呂卓的吩咐,三位營長異口同聲的著,“團長請放心,就看我們接下來的表現吧。”

    從接到有敵襲的消息,一直到戰前準備,不管是呂卓還是手下的三位營長都沒有表現出一線慌亂的意思。一切正如楊晨東所的,要隨時保持一顆必戰之心,唯有如此,大戰來臨時方能從容而對,不慌不亂。

    雇傭軍軍營這裏做好了應敵的準備,不遠之處,經過了一刻鍾還要多的時間之後,柏拉終於帶著牽馬的五千騎兵出現了。

    如果他們棄馬而行的話,怕是時間上要節省一半還要多,這樣的話,雇傭軍就根本沒有集合和做準備的時間了。很可惜,柏拉錯過了黃金進攻時間,現在出現,便已經成為了活靶子一般的存在。

    加強騎兵二團中是沒有火槍的配備,達不到遠程殺敵的本事。但每人身上一把強弓,五十支箭羽還是給了他們極大的自信。

    柏拉終於出現了,也發現了遠遠可以進入視野中的雇傭軍軍帳。但令他不解的是,這附近顯然是烏黑一片,連一個火把都沒有,給饒感覺就像是一個死帳一般的沉靜。

    眼前的一幕帶給了柏拉不好的感覺,隻是即然已經衝到了這裏,便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他甚至都能感覺到在黑暗之處,已經有一雙雙的眼睛正盯向自己這一邊,但他還是做出了全軍衝鋒的命令。

    “所有人,棄馬而行,改為步兵衝殺。打敗雇傭軍,揚我韃靼騎兵威名的時候到了,大家一起殺呀!”高舉著手中的馬刀,左手拿著一個型木製的圓盾,一聲高喝之下,柏拉發出了大軍衝鋒的命令。

    “殺!”五千韃靼士兵,在主將的命令之下,皆是一聲高呼,然後有如潮水一般的直向正前方衝殺了過來。黑暗中,黑色如水,倒是給一種磅礴無限的

    氣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