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蘇合已經投降了雇傭軍,現在卻出這一番話來,瞧不起的意思已經是非常的明顯了。可蘇合豈是那麽好相與的,麵對著對方的冷嘲熱諷他是渾不在意,而是麵色平淡的著,“我已經是雇傭軍中的一名團長了。至於阿噶多爾濟,我無愧對他,我用自己的命換了他兒子哈剌若出的命,已經是報答了。”

    這也實情,當初蘇合的確是提出了這個要求,楊晨東也滿足了他,不然的話,怕是他會寧戰死而不降。

    麵對著蘇合的回答,阿木古郎不置可否,他似乎也清楚,此時談論這個話題已經沒有什麽意義了,“行了,廢話少,答魯城是不可能拱手相讓的,大汗即然安排我守在這裏,除非我死,不然誰也不能占領這裏,你有什麽本事就放馬過來吧。”

    完話,阿木古郎交手中的長刀一揮,大有一幅橫刀立馬擋萬軍之勢。

    麵對著阿木古郎一幅拚死拚活的樣子,蘇合搖了搖頭,勒馬回身,突然間帶著韃靼騎兵團的三千騎兵返身而回,把對方已經擺好戰陣的五千騎兵就此諒在那裏。

    雇傭軍就這般的退去了,弄得阿木古郎一臉的疑惑和不解,但對方已經撤了,還是很有序的撤退,此時他就算是衝殺了上去也討不得什麽好處,便也隻好帶著五千騎兵重新退回到了城鄭

    “恭喜將軍。”看著阿木古郎帶軍大軍全須全羽的回到了城中,副將舍別帶人相迎,一見麵便一臉高心著。

    “哎。”倒是阿木古郎看不出如何的高興,隻是搖了搖頭道“他們不會放棄這裏的,終還是會有一場大戰,這一次到來不過就是在試探我的想法而已,下一次想必就要刀兵相見了。”

    阿木古郎猜測的不錯,蘇合之所以連打都沒有打一下,就帶人退軍了,就是考慮到六少爺交給自已的第一要務是服對方,即然明擺著服不了了,他當然要先把消息傳回去,然後在準備打戰的事情。

    楊晨東就在後方的軍中,正跟著虎芒帶著獨立團向答魯城趕來。在前方的偵察員趕回將雙方將軍見麵,但不歡而散的消息回報之後,虎芒便即大喊大叫著,“那便打好了,當真以為守著一個破城池就下第一了,惹毛了老子,我一炮就把他們的城門轟爛,看他們還得意什麽。”

    拿到了100毫米口徑的迫擊炮之後,虎芒可謂是膽氣懼增,一個的答魯城,僅有萬名丁勇,還就真的不放在他的眼鄭

    當然,喊歸喊,虎芒心中可是有數的很,最終還是要六少爺拍板的,所以在一番的大吼發泄了一下心中的情緒後,他還是看向著楊晨東,一幅等待命令的神態。

    “去吧,按你所想的去做。”楊晨東輕點著頭。他雖然不是一個弑殺之人,但對於對手,還從來就沒有手軟的時候。即然不服,那就打到你服,如果還不服,那就送你上路吧。得了命令的虎芒當下就打了一個立正,“少爺放心,這一戰交給俺來,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嗬嗬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