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微笑著,一句句著。而每一句話的時候,聶正義全身就忍不住打上了一個寒顫。忠膽公還真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了呢,竟然連他這麽一個的百戶長,情況都摸的是如此清楚,那豈不是,他們這千人使團的底細早就底掉了?

    聶正義還在驚訝,可是接下來聽了楊晨東的話後,更是驚的張大著嘴巴,足可以塞進去一個雞蛋了。“如果我,你就算是加入到了雇傭軍,你的母親也會無事,而且我還允許你在演出隊中選一個未婚配的女兵做妻子,那你會做何選擇呢?”

    “有有這樣的好事情?”聶正義的確是被驚到了,忍不住便反問了一句。

    “哈哈,想必以我的身份還沒有必要去騙你吧。”楊晨東沒有直接回答,但這句話確已經是答案。

    要楊晨東是什麽身份,那便是連北明皇帝和南明皇帝都十分忌憚的人,便是草原上的王者也先,在聽到他的名字也會被嚇住,這樣的一個人,又豈會隨意的和他這樣一個百夫長什麽玩笑?

    這句話一問出口,聶正義就知道自已想的是多餘的了。那即然真有這樣的好事情,哪裏還有不答應的道理,當下他跪倒在地,向著楊晨東連磕了三個響頭道“屬下聶正義願意加入雇傭軍,為國公爺出生入身,終身不改。”

    “哈哈,好。”聶正義終於做了選擇,楊晨東大喜之下走上前將其扶了起來,然後又打量了一個他道“不錯,看你眼神純淨,想必是一個一諾千金的漢子,即是如此,我收下你了。”

    聶正義被楊晨東折服了,但他並沒有留在始城,而是和那些被抓的北明三百士兵一起被放了回去,重新的回到了客棧之鄭換一句話,聶正義是效忠了楊晨東,但他的工作性質不一樣,成為了一顆被埋在大同府的棋子,平時傳遞重要的軍事情報,關鍵的時候就可以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了。

    楊晨東對聶正義還是不錯的,直接提出,等回到了大同府之後,會有專門的人負責他的事情,也會有專門的人與他聯係,這樣就可以盡最大可能的避免他的身份暴露,會出現危險。同時還準備了很多的銀兩給了聶正義,楊晨東的要求隻有一個,那就是盡可能盡快的去買通自己的上官,然後不斷的升職。

    僅僅隻是一個百夫長,位置還是太輕了一些。楊晨東要的是一個手握實權,可以接觸更多機密的將軍。聶正義對此也做了保證,他對自已的能力是不懷疑的,他還這麽年輕,就已經是百夫長了,這已經充分明一牽倘若在有金銀開道的話,他是很有信心在短時間內,在向上衝一衝,獲得更高的位置。

    張全去了城主府,不久之後於冕親自去了軍營溝通,將三百被抓的北明士兵一個不少的給要了回來。

    讓張全和許得義想不到的是,三百北明士兵竟然沒有誰是帶傷回來的,也就是,他們去了雇傭軍軍營僅僅隻是受了一些盤問,並沒有被上刑問罪。這一點上,許得義很是感概,認為雇傭軍果然是講規矩的軍隊,怕也隻有這樣的軍隊才能對上蒙古騎兵,百戰百勝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