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場中就隻剩下聶正義一人還站在那裏,但他的神色也是極為的凝重,顯然他看出了襖江的強大。

    這一會的工夫,襖江已經出現在了聶正義的對麵,然後用著很不屑的聲音問著,“子,你是想挨上一拳,還是要束手就縛?

    “打一場吧,難得碰上你這樣的對手。”麵對著襖江施加給自己的強大壓力,聶正義並沒有選擇退給縮,而是活動了一個肩膀,一幅不會投降,要拚到底的模樣。

    “好。”襖江還生怕對方會服軟呢,這樣他打的也不盡興。現在聶正義的選擇正中他懷下之意,哈哈大笑間,他身體突然一個衝刺,來到了聶正義身側,並一拳揮了出去。

    早就在注意著襖江舉動的聶正義,眼見一拳砸向自己右肩,他是連忙側讓身形,同時一記長腳就踢了出去。已經看到過襖江出手,聶正義才不會傻傻的與之對拳呢。

    “嘭!”

    一腳踢中了襖江的腰處,兩人是一觸即分。這第一回合,聶正義占了便宜,一腳立功。倒是襖江,一拳打空,還挨了一腳,顯然是失了分。

    “襖江,你行不行,六少爺不止一次過,獅子搏兔,亦用全力,你要是在大意,就退回來吧。”表演台上的楊二自然將一切都看在了眼中,聶正義的確有兩下子,身體也夠靈活。但這一腳被踢中,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大意所致。

    楊二這一訓斥,襖江臉色上也是一片的漲紅,“楊二哥,在給我一次機會,我定要收拾了這個子。”

    襖江發了狠,同時也提高了警惕。二度向前衝去,雙目緊盯在聶正義的身上。

    這一刻的聶正義也是全身繃緊。不要看第一回合他看似是賺了便宜,實際上那一腳踢出的時候,反彈之力也不輕。他現在還感覺到腿有些發麻呢,這也從另一個方向印證著襖江的強大。

    現在人家心中充滿了心,盯視著自已,更給了聶正義一種被猛虎盯上之感,似乎是接下來不管他要做什麽動作都無法躲過對方的注意,都無法建功一般。

    聶正義是被襖江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給震到了,不敢在輕舉妄動,襖江確是不管那一套,身形向前,長拳突進,雙手有如雙龍出海一般打出,似乎隻是進攻沒有防守一般。

    但萬不可被這種假像所迷惑,麵對已經有了準備的襖江,如果此時聶正義在選擇進攻的話,那一定是會吃苦頭的。畢竟兩饒實力並不在一條線上,還差著很大的距離。

    “通通通。”聶正義未敢在攻擊,麵對著湧來的雙拳隻是不斷的防守著,然後那一記記長拳便向他的身上砸來,每砸中一次,他都痛得忍不住齜牙咧嘴,著實在是痛苦難受。

    就這樣砸了十幾拳之後,聶正義感覺到雙臂似乎都抬不起來時,襖江再度上次,一記大力的擒拿手使出,按住其脖領之後就是一記拋勢,將聶正義整個人扔飛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