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二哥,急匆匆的幹什麽去?是不是有什麽好事?”一看楊二那心急火燎的樣子,正被不當值休息的襖江和朋越這哥兩給看到。這兩饒關係一直都不錯,往往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

    看到了這兩人,楊二眼前一亮,“六少爺給了任務,我去完成任務,這樣,你們兩個都算上,在找八名兄弟一起。”

    福運樓,始城中排名前五的大酒樓之人,占地麵積足上萬平方米,桌子兩百張以上,尤其是酒樓中間還有一很大塊空地,上麵打成了水泥地麵,正是可以演奏一些大型的節目。

    早在一月之前,福運樓就聯係上了宣傳處,想請她們來酒樓表演一次節目。而今就是正日子,從早上開始的時候,酒樓內的所有桌子就被人給占上了,即便是如此,依然還有不少人拿著銀子想要買站位,一時間給酒樓老板樂的,嘴巴都合不攏。

    約是上午九時的時候,在酒樓後麵做好準備的宣傳處工作人員已經做好了各項準備。做為處長的水清更是不斷的穿行在宣傳隊的姑娘麵前,一遍遍叮囑著大家不要緊張,一會開始的時候,一切按照平時排練的時候去演就可以了。

    一群很漂亮的女孩子們,一個個穿著冷鋒的軍裝,頭帶漂亮的貝雷帽,一片的軍綠英姿颯爽。今她們要表演的正是戰神指揮大軍打敗韃靼部阿噶多爾濟的這一幕。當然不能演全,隻是挑選了最後全軍衝鋒那一刻去演的。

    為了達到足夠的舞台效果,水清足足調動了兩百二十名宣傳處的姑娘,也就是,不僅後招收的兩百學員全數上場,便是之前從赤嵌城帶來的一些文藝骨幹人員也一並登場了,為的就是營造一種兵多將廣的恢宏場麵。

    即然所有人都要上,其其格自然也在其中的。她不僅要上台,還是做為一個有身份,有台詞的角色登場。

    其其格身負“重任”了,之所以能夠這麽快的就脫穎而出,離不開她平時刻苦努力,自然也離不開她現在的身份。

    要楊二這個人,他在喜歡上了其其格之後,就把一切向六少爺交了實底,在得到同意後便連著請教應該怎麽樣去做。或許在他的眼中,六少爺就是無所不能的吧。

    楊晨東給出的答案就簡單,就是一個追字。白就是要臉皮厚,要多關心,多接觸,一番的死纏爛打,成功性就會提升許多。好女怕纏郎就是這個道理。

    楊二對楊晨東的命令自然是不折不扣的去執行,但凡是有時間了就會來到宣傳處。最早的時候是以檢查工作為名,可是時間一長,便是水清都知道了這位六少爺身邊的紅人喜歡處裏姑娘其其格的事情。那自然是大開綠燈。

    當所有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其其格的身份和地位也就突顯了出來,便是水清處長對其都是客客氣氣的,因為誰都知道枕頭風的厲害,想那楊五哥在赤嵌城中是多麽的位高權重,更不要提比他位置還要靠前的楊二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