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麽行,我們我們已經欠你太多了。”其其格著著話,臉色不由有些通紅。此刻她的心中甚至想到了賣身救母的這種法。

    “怎麽不行,你和你弟弟馬上都要為雇傭軍服務了,你們賺到了銀子以後可以還給我的嘛,而且你和巴圖都參了軍,嬸子就等於是軍屬了,去了醫院還會受到照鼓,就是費用上也會減免不少,不要猶豫了,這件事情就這樣定了。”楊二以著不容質疑的口氣著。此時他無疑成為了一個頂梁柱一般,成為了其其格家的靠山。

    飯以吃過,楊二先是陪著巴達瑪一家去了醫院。當楊二現身在這裏的時候,院長都給驚動了,然後找了最好的醫生,看過後斷定,隻是因為受寒所致,本身並無大礙,住在醫院中,好好用藥調理一陣就好了。當下,楊二要求開房入院,自然是一路綠燈,特事特辦的原則下,很快巴達瑪就住進了醫院。

    接下來楊二又陪著巴圖去了征兵辦,他都出麵了,那裏的軍官自然是無所不從,巴圖的名字就出現在了新兵的花名冊上,並被留下安排住所和領相應的裝備。至此,他答應的事情都辦妥了,而一直跟隨在旁的其其格也發現,母親和弟弟都不在了,竟然成了她與楊二兩人獨處。

    襖江他們自然很有眼力價的與他們兩人保持了一定的距離,看著四下無人,其其格的臉更紅了,“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們家做的一牽”

    “嗨,這都不算事,你們如此看好雇傭軍,我們為你們做一些事情也是應該的嘛。”楊二大咧咧的著。但在完這些之後,他的臉色也有些漲紅,似乎是想到了什麽,但又不敢出口一般。

    “你怎麽了?”看著楊二那別別扭扭的樣子,一點也不像剛才在醫院還有征兵處時那豪情萬丈,其其格好奇的問著。

    被其其格追問的楊二,臉上又是一紅,但最終他還是咬了咬牙,像是做了什麽很大的決心一般道:“那個,我以後可以去宣傳處看你嗎?”

    “啊?”沒有想到竟然是這個問題,一時間其其格的臉也紅了,就像是熟透的蘋果一般。如果此時她還不知道楊二是什麽心思的話,那也真是太笨了。

    其其格並不回答,楊二有些著急起來,“我就是想看看你,不會打擾你的工作,遠遠的看看,行嗎?”

    “嗯。”等了不知道多久,其其格終於給了回應,雖然隻是輕輕的一個字,但其中確是帶出了很多的信號,也引來了楊二的一陣眉飛色舞,激動不已。

    到了吃晚飯的時候,楊二興高采烈的回到了楊府之中,卻發現楊晨東還沒有吃飯,且還一幅等著他的樣子,他便連忙走來,“少爺,已經晚了,您應該用晚餐了。”

    “等你呢,一起吧。”楊晨東的聲音中平淡無奇,但聲音落下,確是讓楊二生出一種不得不從的感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