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楊二還一幅沒有精神的樣子,看情況他還想問誰找自己來著,可是突聽其其格的名字,竟然是連向楊晨東報備一下的舉動都沒有做,整個人噌的一下子就衝出了屋子,不見了蹤影。

    “這是什麽情況?”楊二的反常落在了楊晨東的眼中,他沒有在無視,而是問起了看起來似乎知道一些內情的刀嘯。

    這可不是刀嘯要八卦,實在是六少爺的問題他不能不答,當下就把上午發生在宣傳處門口的事情講了一遍。很是客觀,甚至就連楊二與水清見麵的那些話都做了一個匯報。

    楊晨東何等的聰明,馬上就知道這是楊二動了心,應該是看上了那個叫其其格的女孩子。想著楊二已經不了,且楊晨東從不阻擋手下去談戀愛,去成婚。甚至有一段時間裏他還想著為楊二找一個婆娘呢。沒有想到機會不找自來,即然事情發生了,他就不能不去過問,畢竟楊二可是身邊的人,如果出了什麽問題那就一定就是大事情。

    “去找一下馮良,就是我的,要知道有關那其其格還有家人和身邊饒詳細資料。”楊晨東開口向刀嘯吩咐著。雖然這是一個巧合,按這位其其格是不會有什麽問題的,可事世難料,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嘛。

    楊二並不知道,其其格的事情已經引起了六少爺的注意。他隻知道自己心中想的那個女孩出現了,這便足以讓他激動不已。

    跑出了房間之後的楊二很快就鎮定了下來,先是整理了一下衣襟,發現沒有什麽不妥的地方,這才邁著平穩的步伐向著楊府大門外走去。六少爺可是過,越逢大事越是要靜氣,才能做出最準確的決定來。

    楊二也學著靜氣,但一切都在出了門見到正低頭站在那裏的其其格後泄了氣,他竟然發現自己的心跳很不爭氣,無論他如何努力的平複,總是不能靜下心來。

    或許這一刻楊二擔心的是這個女孩已經有了婆家吧。

    “是你,其其格是吧,我叫楊二。”不管心中有著什麽樣的擔心,楊二還是決定要先和對方認識,萬一人家還沒有許配呢,那豈不是自己的機會到來了。

    做著自我介紹的同時,他還伸出了代表友誼的手臂,隻是很可惜,並沒有得到其其格的回應。對方根本不習慣這一套,眼看著一見麵楊二就向自已伸出了手,還把她給嚇了一跳,整個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後退去,眼中露出了害怕的意思,就差沒有大聲問上一句,“你想幹什麽了?”

    “嘿嘿。”眼見自己的舉動有些嚇到人家,楊二憨憨的一笑,把手就縮了回來,摸了摸腦袋,打破尷尬的問了一句,“你來找我一定是有什麽事情吧,吧。”

    楊二一見麵就伸手,這個禮貌當時並不算是禮貌。讓其其格都生出了一種是不是找錯饒感覺,畢竟那個動作有些太輕浮了。

    可是跟著楊二就表達了善意,問起她是不是有什麽事情,這讓其其格在猶豫一番之後還是咬了咬嘴唇,下定決心的著,“我們家遇到了一點的事情,想請你幫忙,但不知道你能幫上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