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少爺,我們算過了,在有半個月左右,有些蔬菜就成熟了,可以端上飯桌了。”留守在這裏的有經驗的種地老農,看到楊晨東又來視查之時,便表功一般的著。

    “嗬嗬,好。”楊晨東滿意一般的點著頭。看著眼前的一片片綠色,有如看到了一片片成堆的黃金一般高興。

    不誇張的,寒冬之時,這裏還能夠有綠色疏材出現,那價值與黃金也差不了多少了。往年的這個時候,草原之人所能吃到的除了常年所吃的羊肉之外,更多的就是一些埋在地底深窖之中的蔬菜,比如蘿卜和白踩物。

    當然,因為楊晨東的出現,現在又多了一個土豆。但不管怎麽樣,隻有這幾味菜換來換去,人也會有吃膩的時候。而現在可以將這些各個品種的綠色蔬菜拿出去的話,便是賣上一個高價也是不愁任何銷路的,考慮的隻是菜品和供應量足不足的問題而已。

    不知何時,於冕也出現在了大棚基地之中,一臉的興奮與激動。在看到楊晨東也在這裏的時候,他幾近一路跑而來,“六少爺,您您真是太厲害了。”

    “嗬嗬,拍馬屁的話還是少吧。”楊晨東向於冕笑了笑。

    “這可不是拍馬屁,這是真誠之言。您要是不相信,盡可以去城中聽一聽,看看城中的百姓是怎麽的,他們可都視您為神人,視為長生派來的人呢。”

    於冕此言並不誇張。在看到大棚的進展之後,他有意的每安排一百名城中百姓進入大棚基地中觀看。正是這每的一百人出現,他們由驚訝變成了激動,然後人傳人,口傳口之下,有關大棚基地的模樣,以及作為始作恿者楊晨東的神奇就開始被無限的誇大了。

    以至於到現在,外麵很多人都把楊晨東傳成是草原上長生派下來幫助他們的人。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加入始城中的百姓越來越多,已經達到了近五萬之數。

    能夠在草原之中,在短短三四個月的時間裏,從一無所有,到百姓數量達到近五萬人,這可不是嘴一那麽簡單,而真的是一種奇跡,一種前無古人之舉了。

    草原上原本人口就不多,在加上各有各的部落,真想把大家聚到一起可非是那麽容易的。就算是你擁有強大的武裝力量怕也是很難做到,畢竟大家分居之地都是極遠,你在厲害,打不過你總是可以躲得起的吧。

    可是現在,這些人都是自願來到始城之中的。看著城內的街道如此之寬敞、整齊、衛生;走入家中,外麵是寒地凍,可房間裏在壁爐燃燒之後確是溫暖如春;大棚中一片的綠色,仿佛是盛夏之時;城外的騎兵隊伍戰意高昂,士氣如歌;城中的各大酒樓業以開業,時不是還可以在其中看到一些歌頌草原人堅強麵對生活以及雇傭軍奮勇殺敵的一些節目

    如此種種,當真是給寒冷的氣中注入了一股暖流,直入人心,讓大家真正的喜歡上了這裏。

    “六少爺,您從赤嵌城調來一部分宣傳女兵的事情實在是太正確不過了,可笑我之前還反對來著,生怕這些年輕漂亮的女兵娃娃出現在這裏,會引來一些混亂,現在看來,還是我大局觀不夠,觀察事情不夠具體呀。”想到了那為數兩百饒文藝女兵,但凡有她們表演的時候,往往酒樓中都會齊轂滿員,尤其是城中新建立,建地麵積也是最大的神仙居,一有女兵表演的時候,那更是一座難求,因此給始城上繳了不少的商稅,這讓他這個城主做起事情來底氣更是十足,於冕就是一陣陣的感歎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