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能是錯,隻是時機不對而已,他大可以先安排一支騎兵擋住女真騎兵團的衝勢,從容而撤的。可是被威脅到生命安全的蘇德害怕了,這便做出了一個錯誤的決定,沒有留下人去抵擋敵人,而是為了保命,第一個下馬牽馬上了木筏,這直接就導致著原本軍心動搖的蒙古騎兵沒有了軍心士氣,變得徹底的混亂了起來。

    隨著蘇德可汗上了木筏,其它的蒙古騎兵眼見大勢不好,也是沒有客氣,一個個同樣下馬向著木筏上衝了上去。此刻,他們矯健而靈活的身手算是有了施展之地,一個個拚著命的上木筏向後撤去。

    與之一同離開的還有手下大將查木巴拉和寶音。即然連可汗都要跑路了,他們才不會傻傻的帶人在前麵死命抵擋呢?他們可都與其它人一樣,生命隻有一條的。

    主帥與幾位主將率先逃走了,木筏在人滿之後是迅速的向河中央劃了過去,留下了不少沒有上木筏的蒙古騎兵們,一個個是心急如焚。眼看著女真騎兵團已經衝至到了麵前,隻得硬著頭皮迎了上去。

    不能退,隻能戰,這是沒有選擇的選擇。隻是這樣的選擇是無奈之舉,注定著沒有軍心士氣,注定著軍士鬥誌,注定就會是一盤散沙,也是一定會失敗的。

    葉拉團長拚盡著最後的力氣帶著劉帶副團長等六百多名勇士不斷的揮著馬刀,斬殺著一名又一名骨子裏已經慌亂,已經害怕的蒙古騎兵們。

    在這樣的砍殺下,很快將敵人衝的四散都是。明明士兵的數量要多他們很多倍,但在沒有了主將的命令之下,他們竟然隻能四處躲閃,在沒有能力發揮出原本的戰力了。

    唐龍田趕到了。做為先鋒中的先鋒,從命令下達,他就帶著一連衝到了最前方。當距離第一批蒙古騎兵不足五十米的時候,一連的戰士們,在他統一的命令下扭起了右臂,亮出了鋼·弩七連發。

    七連發一亮,一道道箭矢毫不費力的向前方發射而出,射到了一名又一名毫無準備,還在驚慌失措的蒙古騎兵身上。隻是短短一個照麵,就殺傷了數十名的敵人。

    而這不過是一個開始而已,七連發繼續發揮著它的優勢,一箭一箭的快速發射下,一名又一名的亂了套的蒙古騎兵中箭落馬,失去了戰鬥能力。

    這一戰,唐龍田的一連可謂是殺得過癮了。麵對著已無戰鬥士氣,甚至隻顧逃竄,都已經忘記他們還身背弓箭,可以反擊的蒙古軍,他們竟然很快的就將手中的七連發全數射了出去,達到了殺尚人三百餘的戰爭成果。

    這就等於是發揮了百分之三百多的戰力,這可是大功呀。心喜之餘的唐龍田收起了已經沒有弓箭的七連發,向著手下戰士們大聲的喊著,“拔刀,殺敵,建功立業的時候到了。”

    “殺!”手下絲毫無元損的百名戰士,大聲配合的呼喊著,然後就是跟在連長的身後,有如一道鋼針般插向正混亂不堪的蒙古騎兵隊伍之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