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上的等待,讓所有人都有一種被憋瘋了感覺。終於可以看清對手,可以揮刀劈殺,每一個人似乎都要用盡全身的力氣一般。

    叮叮當當的聲音不絕於耳,勞累了一晚上,心累了一晚上的雙方一經交手,便是無數的人頭落地,無數的騎兵落馬,無數的鮮血流出,無數的生命終結...

    終於大亮,雙方的實力對比也清晰的展現了出來。縱看戰場之中,三千的女真騎兵團此刻隻有七百人左右,且近乎是人人身上帶傷,人有臉帶疲倦之色。

    反觀漠北蒙古騎兵,他們死去的人隻有更多,在三三製戰術發揮了作用的情況下,在馬刀等武器占優的情況下,他們戰死有大約有四千多人。可因為兵力上的優勢,這一刻他們依然還是強大的。

    “殺,殺光他們,一個不留。”看到戰場之中,已方戰死的騎兵數量還要更多,蘇德真是成為了大汗,是一臉的大汗。他終於見識到了雇傭軍的強大之處,若非他是埋伏的一方,怕是正麵對衝的話,他這一萬人能不能勝了對方三千騎兵都要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了吧。

    可汗下了命令,所有的蒙古騎兵仗著兵多的優勢展開了最後的衝鋒,每一名女真騎兵麵前,都要至少麵對著三四名敵人。也多虧三三製戰術還在發揮著作用,隻要戰友不死,就不用擔心自己的身後的側翼,這才可以讓他們發揮出全部的戰力來,盡可能的重創對手,殺死敵人。可就算是如此,一夜的緊張之後,女真騎兵團的力氣也多數用盡,照這樣下去,全團覆沒也隻是時間問題而已。

    通!

    通通!

    通通通,通通通...

    大地又一次的震顫,遠處一道道黑影開始出現。

    先是一個,然後是十人,接下來是百人,千人...

    當越來越多的黑影出現時,一道鮮豔的五星旗也迎風飄揚著,在初晨時分裏,顯得那樣的耀眼與閃耀。

    援軍終於來了!

    就在楊晨東下達了先鋒團停止前進的命令之後,他就感覺到有些隱隱的不妥。女真騎兵團的戰力他是清楚的,可以除非像是冷鋒三師一般使用熱·武器,單隻是冷兵器對戰的話,怕是同等的兵力下,無人會是他們的對手。

    女真騎兵團的強大讓他滿意的同時也略有些擔心。一個人越是強大,自然就會越加的驕傲。一旦戰機出現的話,他們為了有更好的表現,很可能不會聽從自己的命令。

    楊晨東驕傲,但從不自大。對手下這些將領,尤其是自己重用的將領們他還是很有些了解的。若是自己的命令下給了追風的加強一團,亦或是呂卓的加強二團,他們都應該會無條件的聽從自已的命令。但像是女真騎兵團還有韃靼騎兵團就未必會如此了。

    正是放心不下的情況下,楊晨東又追加了一條命令,便是讓冷鋒三師派出了一個團前往接應。倘若是女真騎兵團聽令行事自然是最好,但若是情況有變,就想辦法將其拉回來,盡可能的阻止女真騎兵團的超前行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