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根本無緣進入大明的托婭以為此生無望了。萬想不到,竟然會在草原上有相遇的一。而偏偏她還不認識對方,竟然最終錯過了。在戰後得知那個從哈剌若出手中救下自己的漢人青年,就是自己仰慕以久的大明戰神時,她甚至生出了一種要去始城,再見一見這位戰神的想法。

    崇拜讓托婭對楊晨東起了興趣,雖然還不至於產生情愫吧,但至少是有很大的好感的。但這還不並足以讓她失去理智,尤其是在看到上一次父汗想要偷襲人家不成,她便悲哀的發現,大家似乎成為列人。

    主動去見敵人,那會有好結果嗎?可是她又真的想在去見一見楊晨東,一自己很崇拜他的事情。就在這樣的心理矛盾之下,雇傭軍突然出兵了,目標還正是自己所在的漠北蒙古所部。

    初聽消息的那一刻,托婭是有些生氣的。但她處在楊晨東的角度想了一想,先有無故偷襲,又有指使烏其思的嫌疑,似乎作出了出兵的決定也算不得什麽了吧。

    雇傭軍出兵,父汗第一時間做出了撤湍決定,這讓托婭心喜不已。這一次躲避了雇傭軍的鋒芒,即是一種示弱,也是一種示好。有了這一次的經曆,隻要父汗願意低頭,想必與雇傭軍化敵為友也就成為了可能吧。托婭認為,真正的英雄,是不會和一個軟弱者一般見識的。

    心情高興之下,一路雖然是逃亡,托婭的臉上都是帶笑的。可現在,忽聽父汗要與雇傭軍一戰了,且還是要以多打少,想要撿上一個便宜,便馬上出言阻止著。如果這一仗打了下來,那不管是勝是敗,以後與雇傭軍或許隻能成為敵人,再難成為朋友,這絕對不是她想要看到的結果。

    “什麽萬劫不複,這一次雇傭軍強勢而來,我們已經退讓了,但他們還是抓了我們幾千的部落百姓,抓了不知道多少的馬羊,他們又何曾考慮過我們的感受。告訴你,這一仗必須要打,不僅如此,還要打出我們漠北蒙古騎兵的士氣來。來人,把郡主帶下去好生看管著,沒有我的命令,她將沒有任何的自由。”

    已經下了決定的蘇德,是不會允許任何人來幹涉自己的。即便這個人是他很疼愛的女兒也是一樣。

    帳外的親兵們聽到了可汗的命令,走進了帳中,看向著托婭帶著無辜的表情道:“郡主,我們也是聽令行事,請不要為難我們。”完這些,就有人上前“請”托婭離開了。

    “父汗,不能打,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托婭被帶走了,但她走時的聲音還響蕩在空氣之鄭

    “不要管她,一個女孩子懂得什麽大事。這樣,我們還是先商量一下如何滅掉這三千雇傭軍的事情。”蘇德強行在心中將女兒的喊聲驅逐,接下來與兩位將軍一起商量著軍事進攻的事情。

    前方不到百裏便是飲馬河了。女真騎兵團一路追擊到這裏的時候,也自然的放緩了前行的腳步。

    做為團長的葉拉是有著指揮能力的,他也深知孤軍深入並非是什麽好事情。可是他還是選擇跟著這麽近,就是想等著對方過河的時候來一個半路而擊,取得戰果來表明女真騎兵團的凶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