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突然想到了大棚種植,但現在即沒有良田,也沒有做好準備,還是先讓赤嵌城那邊準備棚管和大棚布好了,這些東西未到之前,可以不用先和於冕。

    於冕不知楊晨東的心思,但他等的就是這句話,在草原上,沒有足夠強的實力是不敢做什麽事情的。現在有了楊晨東和軍隊的保障,他當下大喜,“是,請六少爺等著來年的好消息吧。”

    於冕高心離開了,留下的楊晨東心中也喃喃了一句,“看來有必要搞一下武力震懾了。”

    想要別人怕自已,那就要學會亮拳頭,讓別人知道你的肌肉之發達,力量之強大才可以。而就在楊晨東還想著找誰做對手的時候,機會就此送上門來了。也就在當晚上,始城安全局主任馮良登門了,他帶來了一個消息,那就是有人在打探著始城的情況,並還在城中的百姓中做著策反的工作。

    來也巧,之前雇傭軍打了勝仗,打敗了阿噶多爾濟所率領的五萬騎兵,讓許多城中的百姓看到了希望。他們中一些青壯年就想著加入軍隊,貢獻自己力量的同時,也為自己搏一個未來。

    隻是因為抓獲的戰場俘虜太多了,雇傭軍的糧草各方麵又全靠外麵補給,軍隊的數量已經達到了一種極限,無法再多下去,所以就沒有選擇在擴軍,城中的那些青壯年們自然就沒有機會進入雇傭軍序粒當時正好馮良在處理這件事情,出於種種考慮,他就將一些不錯的年輕苗子聚集到一起,成立了民兵製,讓他們負責城中的一些治安,糧食是不可能給他們的,但銀兩還是可以每月發上一些。

    正是這個舉動,讓城中出現了不少安全局的編外人員。而這一次就是這些編外人員立下的功勞,他們發現有外人入城,然後還在不斷的串連著城中的百姓,他們感覺到似乎哪裏不對,便主動與其接觸,最終探明了對方的身份和目地,竟然是想來服城中百姓,讓他們造反的。這可是等於打破他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安定生活,這些合同工密探怎麽會同意,當下就把人給拿了,送到了馮良的麵前。

    “來人是誰?又代表誰。”楊晨東臉上不見絲毫的緊張,他正想找一個對方亮肌肉呢,現在就有人送上門來,他沒有不高心理由。

    “六少爺,來人名叫烏思其,是蒙古黃金家族金帳汗國之人。”馮良當下把那被抓之饒身份給報了出來。

    “黃金家族的人?”楊晨東聽到這裏,若有所思的點零頭。

    在成吉思汗死後,隻有他的直係後裔,即術赤、察合台、窩闊台、拖雷四饒後代才被稱為“黃金家族”,才有資格繼承各汗國的汗位。拖雷之子蒙哥奪得蒙古大汗之位後,這個範圍又進一步縮為拖雷的後代,其後的元朝皇帝和明朝時的韃靼可汗(如達延汗)均出自這一係。

    成吉思汗子孫建立了四個汗國,分別是金帳汗國(又叫欽察汗國)、察合台汗國、窩闊台汗國、伊利汗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