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獲得了楊晨東的批準和支持之後,蘇曼兒不僅得到了大量且充足的活動資金,還被允準可以進入赤嵌城的難民營,也就是與南明交易的五百萬人口中尋找合適的苗子。在這樣優厚的條件下,一名又一名女孩或是女人被蘇曼兒看中,成為了首批中情局的重要人員,成為了中情局發展的基石。

    這一次事件中,不少人也因為職責不利而吃了瓜落,軍方和地方上都有不少的人。但同時讓工作環境變得更加的純粹,就連軍部與政治部之間的關係就得到了一定的緩解。

    五人組之中並沒有冷鬆的名字。雖然他一師政委莫成宇進入了五人組,看起來是一樣的,但隻有他自己知道,這是因為之前在軍部與政治部的“對抗”中,他是主力份子,還有曾經的一段時間他與楊善家走的很近,這分明就是六少爺對他的一種警告。

    從五人組一成立,聰明的冷鬆馬上就改變了策略,對政治部的工作不在是抵觸改成了配合,也讓軍方的各項工作得到了極大的速度提升。消息傳入到在始城的楊晨東耳中時,他麵帶微笑,十分的滿意。

    一個勢力想要發展,就像是人生一樣,總是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關鍵在於你擁有什麽樣的心態去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味的逃避和忍讓。壯士斷腕,才會有新的生機,不然的話,縱然你還活著,怕也是不是一個健康人了。

    赤嵌城的事情重新回歸到了正途之上,在這個回歸的過程之中,肯定會有些痛苦。一些人和老朋友也會從此斷了緣份,但應該要走的路還是要走,始城的發展也迫在眉睫。

    這些來,楊晨東不僅隻是把目光盯在了赤嵌城中,一幾封電報的了解情況,有關始城的發展與建設同樣沒有落後。

    這些來,於冕早起晚睡,終於把城中的情況摸了一遍,對於接下來要如何做有了一個大致的方針。今他主動來到了城主府,就是為了找楊晨東匯報工作的。便確被告知,六少爺正在後勤處檢查工作呢。

    所謂的後勤處不過是一個統稱,因為始城遠不如赤嵌城那般各單位齊全,所以很多從外麵運來的物資都堆到了後勤處,今楊晨東來到這裏就是查詢物資的情況,另外來看看士兵們在這裏接受新式武器——七星弩(也稱七星剛弩)的情況。

    所謂的七星弩,即是由純鋼製成的新型弓弩。與傳統所不同的是,它更加袖珍了一些。可是短並不代表不精悍。相反因為彈簧夠力,它可以射出足足百米的距離。

    這種七星弩,可以綁在手臂上,射向敵人。更重要的特點是,帶有括機,可以一次性的連發七支弩箭,讓它的殺傷力得到了極大的提升,戰場對敵也擁有了更多的勝算。

    以赤嵌城兵工廠現在的能力,製造八一杠已經沒有問題了,但想要打造出合格的九五式,依然還需要不少的時間。那如何的節省九五式的使用,用什麽武器來代替就成為了一段時間內赤嵌城兵工廠人思考和要麵對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