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怪她這般的生氣,這次事件的確參與的人是不少的。別得不講,就單講從楊善府中找到的那些武器吧。二十把八一杠暫且不談了,僅是這一條,其中涉事的人就是不少。而餘下的那些刀槍呢?那可都是由兵工廠出品之物,遠不是百姓手中的鋤頭和捕,大街上隨處可見。這些兵器都是由鐵、鋼、合金而成,每一件成品的出產,都是登記再冊的。不僅如此,這麽多的兵器還需要不少的精力來日常維護,不然時間一長,兵器就會上鏽,為了防止這一點,經常擦拭不,還需要用到植物油,那東西也一樣是軍工出品,不是普通百姓有錢就可以買的到。

    從楊府中搜出的那些武器,個個都是鋥亮如新,可見平常是一直有人維持的,那問題來了,這些材料是誰提供的呢?怕是一查又要涉及到不少人吧。而這些人把禁製品賣給楊鐵柱,難道他們就沒有想過可能會引來什麽樣的後果和發生什麽樣的事情嗎?

    還有那劫下來的三艘貨船,幾十車的貨物。裏麵可謂是什麽東西都有,像是神境、化妝品、女式衣物是屬不勝數。除此之外,還有像是什麽香煙、火腿腸、罐頭以及方便麵等物。

    很多都隻是提供給部隊的,還沒有在市麵上流通呢,可是現在竟然都被走私了出去。憑著楊鐵柱一人,就可以做到這些事情嗎?顯然也是不合情理的,那此事要是徹查的話,不知道又要牽累出多少人來。

    這麽多,隻是想闡明一件事情,那就是有關楊鐵柱的事情,怕是上上下下參與饒不少,知道的人就更多了。但為什麽高層一直沒有動靜呢?難道他們不知道,那是絕對不可能的,若真是這樣,這些人也不用身居高位了。

    結果便隻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太多人知道一些,但本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來處理了。大家本著各掃門前雪的想法,隻要自已不參與一些事情,想必就是不無錯的吧。

    這樣的心理下,才讓楊鐵柱做起事情來如魚得水,才讓問題變得愈發的嚴重了起來。這一次若非是於冕到了始城,見到了楊晨東並出了自已的擔憂,怕是在等上一陣,一旦爆發的話,就會造成不可想像的結果了吧。

    這也是楊晨東發怒的原因,更是要自查他查的始因之地。

    欒雨將眼前的窗戶關上,雅間之中很快陷入到了安靜之中,她的聲音也在接下來清晰的傳入到在場四人每一個饒耳鄭“我們先談正事,等會上菜。”

    話一完,包括楊三在內,所有人都座直了身體,進入到了一種半戰時的狀態。

    欒雨很滿意大家的態度,輕點零頭,隨口道:“六少爺有令,成立一個五人組,即是我們五人了。從即日起開展為期三月的自查他查活動。要求地方上每一位官員,無論職位大,都要全數的清查一遍;軍隊中任何一個任到排級的軍官,也要從頭到尾的自查他查一遍。一旦發現有問題的,要馬上進行核實,確鑿的應該怎麽辦就怎麽辦?沒有問題的,也要安了他們的心,讓他們繼續的工作,倘若能力突出者,那應該獎勵就獎勵,這麽吧。六少爺把處理事情的大權交到了我們五人手中,我們責任重大呀,你們有沒有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