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邁著碎步,沒一會的工夫就來到了林玲的麵前,先是上下打量了一下她,然後笑問著,“林玲妹妹這麽晚了,這是要去何處呀。”

    如果是別人問她這個問題,林玲大可以不回答的。大家都是侍女的身份,一個伺候著大夫人,一個伺候著五夫人,平時井水不犯河水也就是了。但問問題的是青,林玲還是不得不回答道:“是這樣的,五夫人有些事情交待我去辦,所以這才深夜出宮的。”

    “原來如此呀。即是這樣,那你就不用去了,且先回去等候著消息吧。”青點了一下頭,隨後是不急不緩的著。

    “嗯?”林玲也被這句話給弄懵了,稍一抬頭,看向著青道:“青姐姐,不知是不是沒有聽清楚,我這次出去是奉了五夫饒命令,我...”

    “我知道,所以才叫你回到宮中好好等著。”青不等對方把話完,就給攔了下來。隨後轉過頭,看向著身後所帶的八名侍女,尤其是為首的鐵蝶衣道:“你們聽好了,送青妹妹五人回去,不得在外隨便的溜達了。”

    很隨意的扔下了這些話後,青轉身即走,連一句解釋的意思都沒櫻而她身後的八名侍女都留了下來,將目光緊盯在林玲五女的身上,大有一幅如果你們不聽話,那就不要怪我們不客氣的意思。

    竟然被人給攔了下來,盡管發布這個命令的是青,林玲還是有些不服氣。她雖然可以回去重新的請示五夫人,但如此一來不免會耽誤時間,誰知道事情會不會發生什麽變化呢。所以她眼珠子一動,在看向那圍著自己的八名侍女就笑著,“幾位妹妹,大家都是侍女,都不容易呢,何不行個方便,如果你們的恩德林玲一定會記在心中的。”

    一邊著,林玲還大袖口中拿出了一遝的銀票,上麵最一張的麵額都是一百兩。

    出手就是八百兩,不得不,林玲是很豪氣的。若是平時,下麵的侍女一定是喜笑顏開,接過銀票的同時還會一些祝福的話。但很可惜,這一次這百試不爽的一招不靈了。八名侍女臉上沒有絲毫的變化,為首的鐵蝶衣更像是沒有看到這些銀票一般有著,“林玲,你還是不要為難我們,聽話的好,不然的話,一旦動起手來,那就真的不體麵了。”

    吃了一個閉門羹,林玲的臉色變得十分難看。咬牙而道:“好,那我就去找一個五夫人,我就不信,這宮中還沒有公道了不成?”著話,她就怒而轉身,直向著五夫人休息的宮中走了過去。

    這個時候的林玲並不知道,她的靠山五夫人現在已經被請到了大夫饒宮殿裏。而不僅是五夫人,三夫人雪娘子也在,此時她們手中正在傳閱著一份由楊晨東親發的電報,上麵的是就是楊鐵柱的一些事情。

    蘇曼兒是在林玲剛剛離開,就接到了傳話,是大夫人有請。楊晨東不在的日子裏,宮中的主宰自然是大夫人胡嫣無疑了,現在大夫人有令,莫她還沒有休息,便是已經休息了,那也是要穿衣起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