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配合,我保證不會連累你的家人。”楊三知道陳樹權擔心的是什麽,或許這也正是他唯一可以替對方做的事情了吧。出手輕輕拍了下對方的肩膀,“車超,這裏交給你了,他會好好配合你,告訴你我們想要知道的一牽”

    “局座,放心吧,我會馬上拿到口供的。”車超拍著胸口保證著,眼中也有著一絲的興奮光芒。立大功的機會來了,隻要辦好了這件事情,他便可以如願的官升一級,成為赤嵌城安全局的新主任了吧。

    一個是急於立功,一個是急於贖罪。兩人湊到了一起,什麽筆錄和口供那是進展的非常順利。不過是半個時的時間而已,一張清晰的卷宗就出現在呆在值班室中楊三的麵前。

    拿起來大略的看了一眼之後,楊三輕歎了一口氣,“派人騎自行車去通知楊五,還有王宮,可以最後的收網了。另外讓行動組的人出動,所有與這件事情有關的官員都不能放過,全數逮捕歸案。”

    “是,屬下馬上去辦。”車超答應一聲之後是轉身就走。這一晚上,赤嵌城注定是不會平靜的。

    ......

    王宮。

    這座占地麵積極大,建造的輝煌無比的王宮,似是獨立於赤嵌城一般的存在。雖然主人很少會在這裏,但確沒有人敢不尊重這裏,以至於隨便從這裏走出一個人出去,都可以發布著命令,都擁有著高人一等的身份。

    林玲,這個長相一般,姿色最多隻能算是有三分的女子,正是這常常進出王宮中一員。憑借著她那張可以把死人活的口舌,讓她得到了五夫人蘇曼兒的信任,成為了五夫人對外的代表人物。

    原本蘇曼兒還有一個貼身的丫環雲,隻是這個丫環性子有些慵懶,最終對外采買王宮必須品的事物就落到了這個自蘇曼兒來到赤嵌城,就跟在她身邊的林玲身上。

    林玲此人,非常會做人。她不僅會好話逗的蘇曼兒開懷大笑,便是與下麵的其它丫環們關係處的也是極好。在這方麵她的夫君楊鐵柱也很舍得花錢,有了錢自然就可以買通不少人為她做事了。

    正是因為林玲平時就很注意團結周圍的人,也拉攏了更多人。當楊府被圍,楊善安排心腹管家從府中密道離開來到了王宮之後,很快就有受過恩惠的丫環將消息遞到了林玲的手鄭

    忽一接到消息的林玲是滿臉的驚詫。她雖然不知道夫君楊鐵柱到底是做什麽的,但看其平常出手是如茨大方,她也能夠想到怕是銀子來的未必多麽的光明正大。

    為了這件事情她也曾猶豫過,考慮過。但一想到人家的父親可是堂堂的外交部長,是六少爺看中的人,這樣的人家就算是有些意外之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便沒有去多想。

    可是現在看來,似乎事情有些大條了,而一旦夫君出了問題,她就沒有了靠山,沒有了錢財上的進項,以後要如何的團結更多丫環們呢?這可是會動搖她的根本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