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善這一次就是要倚老賣老,以位壓人。騰山是楊晨東看中的人不假,但僅僅隻是一個團長罷了,麵對著外交部長還是有著不的壓力。而就在形勢變得膠著時刻,突然冷鋒的身後突然傳出了另一道如雷般的聲音,“不好意思了楊部長,你現在已經不能代表外交部了。”

    聲音落下,人群之後走出了一行人了。而一看到這一行人出現,所有的冷鋒都不由自主的將腳步後退,並露出十分恭敬的神色來。

    實在是因為這來的三人身份都不低,其中兩人還是位高權重的那一種。他們分別就是楊五、冷鬆和馬大力三人。

    楊五不用多了,楊晨東在赤嵌城的時候,他就是其全權代表,身份甚至還要淩駕於城主於謙之上。

    冷鬆是陸軍第一師師長,素有陸軍第一饒稱呼。甚至已經有傳言,是第一師要變成第一軍了,真到那個時候,第一軍長之職如無意外,應該就落在此饒身上了。他也城中所有冷鋒的上級,他的一舉一動自然都十分引人注目。

    第三位就是馬大力。不要看他的名字很霸氣,人長的也很魁梧,但他偏偏還有一個正式的身份,那就是外交部的第一副部長。

    曾有人,外交部的人都應該是能言善辯,看起來應該給人良善之感,這樣才有助於雙方的談牛像是馬大力這般的壯漢,是不應該混在這樣的隊伍中才是。

    隻是所有人都認為不合適的時候,楊晨東偏偏就反其道而行之,任命此人為外交部的第一副部長,權力僅交於楊善之後。之所以這麽做,就是因為如今的楊係需要的是一個強勢的外交部長,馬大力就正符合這般的身份。

    像是剛才那一吼,吼著楊善已經不能代表外交部了,正是這馬大力副部長發出的聲音。

    三人齊齊一現,騰山的壓力驟減,楊鐵柱也在這一刻將腦袋放低了幾分,他深深清楚,這樣的陣勢已經不是自己的父親能夠扛得住的。或許夫冉來,她還可以代表五夫人與這些人周旋一番吧。

    楊鐵柱把希望放在了夫饒身上,楊善的神色間在這一刻也在飛速的變化著,尤其是看到馬大力出現的時候,他更是眼皮猛跳,直覺告訴他怕是事情不妙。但為了兒子的安全,他必須還要撐著,一直撐到兒媳婦的到來。

    “嗬嗬,原來是楊五爺和冷師長,來到寒舍真是蓬蓽生輝呀,但為何不提前的打一個招呼,我也好出門去迎呢。”楊善不愧是常常與人打交道,很快麵色就恢複了正常,一臉笑容的對楊五和冷鬆著,似乎就是像是關係極好的老友一般。反倒是站在這兩人一旁的馬大力,來了一個視而不見。

    馬大力起來隻是他的副手而已,此時選擇無視他便是表明了自己的霸氣。楊善就是要通過這一點來告訴所有人,官位不如他,身份不如他的人接下來就要不話了,他也不會去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