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眼中還蒙著黑布的楊鐵柱,在聽到有人闖進自己的後院時,本能的就想發火,這裏可是他的私人領地,平常沒有命令任何人都不準進入的,不然的話,就隻會有一個結果——死。

    而就在他想要發火,還沒有開口的那一刻,聽到有冷鋒衝進自家府中的事情之後,他身形突然就是一滯,接下來右手一揮扯下了那蒙住雙眼的黑布,一臉的凶狠之狀的問著,“怎麽回事?”

    不等家丁去回答問題,門外已經傳來了更多的腳步之聲,隨後一名身穿著軍裝,肩膀上佩帶著上校軍銜的一位冷鋒軍官就已經出現在這後院之中,在他身後是一片密密麻麻的,麵色冷靜,雙眼銳利的冷鋒戰士們。

    剛想怒斥來人為何闖入私宅的楊鐵柱,一看清來饒麵容時,原本的怒火瞬即消失不見,取爾代之的是一臉的笑意,“嗬嗬,原來是騰團長,貴客上門,未曾遠迎,還請恕罪呀。”

    來人正是冷鋒陸軍一師的一團長騰山。因為其資曆夠老,打仗時又不要命,深受楊晨東的信任。這樣的人,即便是在整個赤嵌城中,真正能讓他低頭的人也沒有幾個。平常的時候,便是父親時任外交部長的楊善見麵也要讓上三分的,看清是此人出現在自己的府中,楊鐵柱雖然心中憤怒,但依然是丁點的脾氣都沒櫻

    騰山沒有馬上回答楊鐵柱的話,僅僅隻是看了一眼他的身後,在看到四女中有兩人隻是穿了一層薄薄的青紗,還有兩人已經是光潔一身時,眉頭輕皺,“你們四個馬上找衣服穿上,如此這般,實在是有傷風化。”

    四女早就被衝進來的冷鋒戰士們給嚇到了,聞聽騰山之言,有如聽到之音一般,慌忙想要退下各自去尋找衣物,但在此之前,她們還是用著祈求一般的目光看向著站在身邊的楊鐵柱,此人才是她們的主子,主人不發聲,她們是不敢妄動的,盡管現在這一身已經十分的丟人,將尊嚴都已經拋棄了,但長久的習慣下來,她們還是傻站在那裏。

    “好了,你們快去穿衣服吧。”楊鐵柱強行擠出了一絲的笑容,對著四女著。這四道靚影方才迅速的消失不見。留下楊鐵柱一人站在那裏的時候,便用著討好般的口氣向著騰山道:“騰團長,但不知道何事讓你如茨發火,如果有什麽楊某可以效勞的,定當會用盡全力的。這樣吧,兄弟們這麽晚還執行任務,實在是辛苦,不如一會走時每人領十兩銀子就當辛苦費了如何?”

    楊鐵柱一邊著,一邊注意著觀察著騰山的變化。他心中實則並不是太過慌亂,一來他的背景足夠深厚,父親就在府中,那可是外交部的部長呀。他的妻子林玲也在王宮之中伺候著五夫人呢?那可是自己最大的一張王牌,自己一旦有事,她是絕對不會座視不理的。二來,他自信沒有什麽把柄落於人手,這也是他對陳樹權這位安全局主任十分的自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