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不是嚇唬於冕了,告訴你們,此事與他沒有關係,他是大功臣。”不用問,楊晨東就知道這兩人也一定發了大火,甚至還是當著於冕的麵,不然不會是這個樣子。

    “屬下不敢。”於冕剛才的確看到了虎芒和楊二發火的樣子,那似乎是要吃人一般,當真是把他給嚇了一跳。

    “好了,於冕,你不用害怕,此事你是有功勞的。這樣,你先去大街上走一走,熟悉一下始城的情況,然後寫一個治城報告送給我看,我們到時候在聊建設始城的事情,現在你去吧。”臉上帶著微笑,楊晨東和顏悅色的於冕著。

    於冕自然是點頭答應著,告罪一聲就此辭去。沒有了旁人之後,楊晨東的臉色重新變冷,“吧,你們兩人是怎麽想的?”

    “殺!殺光這些罪人。”

    “對不僅要殺光,還要開公審大會,明確罪行,讓全赤嵌城的官員都知道,做錯事情的下場是什麽。”

    虎芒與楊二是紛紛表態。剛才聽著於冕把事情從頭到尾了一遍之後,他們當真是被氣著了,他們想不到自己在前方打生打死的同時,後方的人會是這個樣子,他們甚至都在為自已的付出感覺到不值了。

    “是,有些人是要殺的,公審大會也是要開的,但證據還是要先找到,赤嵌城更不能因此而亂,還要正常健康的發展下去。”楊晨東也做了決定一般的著。

    別看現在楊係發展迅猛,但實際上一切都是以赤嵌城為基礎,為起點的。

    像是越南和老撾兩省,像是始城接下來的發展,像是軍隊的擴充與戰鬥力的提升,那都是需要大把的銀錢做基礎。有了錢自然是好辦事,沒有了錢,是寸步難行也並為過。

    而為了赤嵌城的發展,楊晨東可謂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不僅分享了很多大倉中的成果,更是把官員的俸祿不斷的提升著,以保證他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做工作。

    可是現在看來。人心終是無法滿足呀。

    原以為你好我好大家好,可即然還會出問題,少不得他就要改變一些策略了。而這個結果也是這些人自找的。

    “看來要整治工作作風了。查,馬上發電報給楊三,就直接問問他這個安全局長是做什麽吃的,他還想不想幹了,如果不想幹了,就安排他去赤嵌城種地,別我不照顧他,給他五十畝地,足夠他一家人現在和以後養老所用了;在發電報給楊五,訓斥他,讓他配合楊三接下來的工作;發電報給大夫人,讓她去訓戒五夫人,告訴她,我不在,她就要行大婦之責,管好手下的那些丫環們;發報給申佑,訓斥他,人在其位,就要謀其政,如果做不到,那就幹脆主動辭職好了;發報給欒雨,以她為主,讓他們開展一次整頓風氣的行動,軍方也在其中,作風粗魯,一言堂的應該降職就降職,應該治罪就治罪,無論是誰都一樣;發報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