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讓自已回去,這明顯就是生氣的意思,於冕這一刻被嚇到了。

    他來的時候,可不知道多少人紅著眼睛呢,父親更是對他抱以了極大的期望,就指著他能夠在始城站穩腳根,創造出一個類似於赤嵌城的輝煌來,甚至他在離去的時候也是拍著胸脯,就差立下軍令狀了。

    可以他的到來,家人給予了太多的期盼。可是現在,他竟然要無功而返了,可想而知,一旦就這樣什麽事情都沒有做,灰溜溜的回去了,會有什麽樣的結果。那時候,莫是自己,怕就是父親也要受此牽連的吧,那他就成為了於家真正的罪人。

    後果不堪設想,不敢想像。於冕等著楊晨東剛要邁步離開涼亭的時候,忽然間就開口喊道:“六少爺,請您等一等。”

    停下了腳步,楊晨東回過頭來,“怎麽?你是有什麽事情要和我嗎?”

    “是...是的。”這一次的於冕低下了頭,不管他願不願意,現在已經沒有什麽選擇了。

    “那你吧。”楊晨東麵色平靜。

    “是,六少爺。隨著赤嵌城的不斷發展,的確有些人變得不安份和不滿足起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楊鐵柱。這並非是他的本名,是來到了赤嵌城之後改的名字,因為他的父親認為這樣的名字叫起來更加的響亮,符合我們以武征下的初衷。而他的父親就是赤嵌城的外交部長楊善...”

    即然開口了,於冕便已經沒有了退路,這便把所知道的,所了解到的情況全數講了出來。“楊鐵柱這個人做事情很果絕,也很有些手段,他仗著是楊部長兒子的原因,欺良壓善,四處伸手,但凡是有錢有權沒有背景之人,有不少都受過他的壓迫。不僅如此,他還私扣赤嵌城各工廠新出的產品,以不合格為由留做私用,隨後在以便宜一些的價格出賣給了外地的商人。六少爺,您知道的,我們赤嵌城的貨物質量之好,種類之全之奇,一向是供不應求的,這些貨物隻要出了海,一到陸地上便能賣上不錯的價錢,也因此肥了整個楊家...”

    “楊鐵柱把這些錢大部分用來打通門路,他們拿著這些錢收買和拉攏著一些個赤嵌城中的各級官員,使得他們這個網絡是越來越大,怕是用不了多久,這些人一旦聯合起來,就可以製約我父親的命令下達了。”

    完這些話,於冕低下了頭,他深知今自己是扔出了一個大炸彈,怕是此事之後不知道多少人會受懲罰,甚至是多少會因此而人頭落地的。

    楊晨東一直在靜靜的聽著,神色間看不出什麽變化了。可其實內心中已經是怒海滔了。

    楊鐵柱所做的一切,用著後世的法就是在走私,而這挖的還是他的牆角。然後又用他的錢來買通和串連一些官員。可以想像的到,長此以往的話,一旦這張網足夠大,能量足夠強的情況下,那第一個要被推翻的就是忠實的履行自己命令的城主於謙,接下來或許就應該輪到自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