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蛋,可惡的雇傭軍。”看著這就損失了一成以上的兵力,格朗自然是怒不可竭。在抬頭看向還在沿著道理兩旁後撤的雇傭軍背影時,怒火中燒的著,“追,繼續追,他們已經沒有什麽手段了,我要抓住他們,然後碎屍萬斷。”

    在格朗看來,這分明是雇傭軍黔驢技窮之下的最後手段了,而這也證實了對方在沒有什麽其它的後製手段,不然的話怎麽可能弄這麽大一個陷馬坑呢?

    來不及,也顧不上將這些掉入到坑中的騎兵們解救出來了,一句讓他們想辦法自救之後,格朗帶著大部分騎兵便繼續的踏上了追擊之路,保是為了安全起見,有意的派了一支百饒騎兵隊伍走在前麵,以防止在會出現像是什麽陷馬坑類的東西出現。

    顯然,這種擔心是多餘的。大型的陷馬坑需要投入的人力物力太多了,就算是雇傭軍戰士手中有單兵鐵鍬,用來挖坑要容易許多,但像是那樣大型的,範圍麵積較廣的也非是可以挖就挖的。如此又追擊了三裏路之後也都是十分的安全,也讓這些韃靼騎兵原本高懸的心開始放了下來,他們開始不斷的加速著,走在隊伍中的格朗還心想著,照這樣的速度,午時左右應該就可以到達始城城下了吧。

    災難總會是在最有希望的時候到來,就像是黎明前的黑暗一般。

    正當韃靼騎兵們以為看到了希望,並發現自己距離前方的雇傭軍騎兵在縮短著距離,已經由之前的一裏地轉為不到三百米時,突然一聲響亮的槍聲打破了之前的寧靜。

    躲在道路兩旁草叢中的虎芒開槍了。借助著半米高的野草,他開啟鄰一槍,擊中了一名正在吆喝著催促著騎兵隊伍前行的一名百夫長。

    槍聲就是命令,這一槍帶動的一旁的追風團長也開了一槍。隻是很可惜,他的槍法還要鍛煉,盡管距離已經不足四十米,但這一槍還是打偏了,並沒有山人。

    但不要緊,這一槍之後引動了身邊一同埋伏的四個獨立營同時開槍。他們也是除了南林中那兩個營之外的唯一的火槍營了。

    四個營就是一千六百人,槍聲齊動,僅僅隻是一波下來,就將衝在最前方的千名韃靼騎兵槍殺在馬上。當一名又一名的韃靼騎兵被火槍射殺之後,導致的是整個韃靼騎兵們的震驚與恐慌。

    而就是此時,伴隨著第二波槍聲傳來的時候,在韃靼騎兵的正麵,剛剛還在奔逃的雇傭軍騎兵們停了下來,不僅如此,在他們的身旁還出現了數以千計的騎兵,他們揮舞著馬刀,或是手拿著弓箭大喊大叫的奔殺了過來。

    剛才還氣焰囂張的韃靼騎兵們,被[第八區 ]眼前突然的變化給打懵了。等著他們眼看著同伴們被一個個的槍殺於馬上,當看到對麵的騎兵越來越近,已經有很多的弓箭落到他們的身前,甚至是開始對一些同伴造成傷害的時候,他們開始感覺到了害怕。

    前鋒騎兵被一個一個的槍殺或是箭殺,根本形不成足夠的戰鬥力,就像是一隻拳頭被人按住,根本無法展開造成殺敵的時候,韃靼騎兵的實力受到了最大的壓製,成為了隻能被動挨打的一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