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蘇合將軍又一次發出了請求。”一名千夫長出現在阿噶多爾濟的身邊,著急的著。

    “我知道,但你注意到沒有,南林中還有人影在晃動,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就是雇傭軍留下來的火槍兵,他們是專門等著我們出現的。”阿噶多爾濟一幅沉著冷靜的樣子著,同時還指了指南林深處,一幅他早就洞察一切的模樣。

    摸不清雇傭軍的底細,阿噶多爾濟是絕對不會將自己處於危險之中的,這是他的謹慎,但又何償不是一種懦弱和不自信的表現呢。

    當然,他不會冒險,不代表他不會逼著別人去冒險,就見他將目光由南林中移出來後,對著身邊的千夫長道:“通知格朗和哈剌若出,我們在南林這裏與雇傭軍的主力正在交戰,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用不了多久,他們那裏就會出現調兵空虛現像,請他們一定要抓住機會進行反擊,誰若是能夠先殺到始城城下,賞銀萬兩。”

    是的,阿噶多爾濟不想自己去冒險,卻把希望放在了所有下屬的身上。正如蘇合將軍所想的那般,就是連他兒子也一並算了進去。

    傳命兵得命而去。而就在這些傳命兵傳完這道命令之後,他們並不知道,雇傭軍偵察營開始動手了,適時的切斷了他們三方間的聯係,讓後續的信息無法暢通,使得這道命令也成為了阿噶多爾濟發出的最後一道命令。

    前方還在大戰著,蘇合帶著最後的五千騎兵殺入到戰場之中後依然無法取得壓倒性的優勢,反而隨著戰鬥時間的延長,雇傭軍手中那鋒利而堅韌的馬刀又起兩了絕對性的作用,越來越多的韃靼騎兵手中馬刀被斷裂,戰力迅速下降著。

    獨立團和騎兵加強二團的加入,大大緩解了之前女真騎兵團的壓力,在加上楊晨東所率領的黑騎驍勇無敵,百人硬生生的打出了千軍萬馬橫掃大軍的氣勢來,韃靼騎兵的死亡數字開始不斷的攀升著。

    “撤。”在將一名雇傭軍騎兵由馬上砍落之後,有些氣喘的蘇合眼看著身邊越來越多的同伴由馬上墜落身死,而身後遲遲不見援兵的出現,他就知道在打下去,怕是一萬騎兵都要扔在這裏了。

    他自認這是一個機會,他也相信雇傭軍手中已經沒有多少的兵力了。可惜的是他能力有限,所能指揮的士兵數量也有限,此時此刻,已經看不到勝利希望的他隻能選擇退兵。

    “傳我命令,全軍後退,撤!”帶著不舍和不甘,蘇合終還是下達了全軍撤湍命令。雖然因此他還要犧牲不少人,但此時確也顧不得那麽多了。

    命令一下,軍令如山!

    韃靼騎兵迅速脫離了與雇傭軍的接觸,開始尋機而退。隻是雙方之前還糾纏在一起,又豈是一方退就能夠汪的呢。騎在白馬龍上,已經不知道手刃了多少敵騎的楊晨東,眼看著身邊的敵人越來越少了,便猜出了對方的意圖,大喝而道:“纏住對方,能殺多少就殺多少,命令林中的獨立團戰士,能射人就射人,不能射人就射馬,要爭取給予敵軍最大的重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