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回事?”出於本能,所有在河中以及已經上了岸的騎兵們在這一刻都會止不住的抬頭望去,他們弄不明白,為何黑暗中突然會出現這般閃亮的白光?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難道是神顯靈了不成?

    白光緩緩向著空之上飛去,可終有力窮時,在上升到一定的高度之後,終於慢慢的還是開始下落了,真如流星一般,隕落在半空之中,然後就是大地重回黑暗的時刻。

    雖然白光不在,但不知為何,大家心中竟然生出了一種不好的感覺。沒有見識的他們自然不知道這是信號彈,這是雇傭軍要發起總攻之意。隻是直覺上告訴他們,這突然出現的征兆並不是什麽好兆頭而已。

    不好的感覺一出,很快就得到了印證,先是一陣略急但不出來的聲音響徹在耳邊之鄭那聲音從最先始的十分輕微,變成後來的十分清楚,直到聲音越來越大,已經不可遏製。

    “不好!”人群中有懂得一些水性,從生活在河邊之人,他們臉色大變的突然間喊道:“是河水奔流的聲音,我們中計了,一定是上流的河水之前被堵住,現在突然開閘放水了。快,我們快衝到河對岸上去,快!”

    “快,衝過去,就會活命,不然留在水中這麽大的水浪一定會死。”

    “快向岸上衝去,快呀。”

    顯然不止一人懂得這個道理,耳聽得那流水聲是越來越大,終於各種各樣的喊聲也隨之響起。隻是因為喊的人太多了,聽的並不是多麽的清楚。有聽明白的,自然拚命的驅馬而行,有聽的不清楚的,還愣在那裏,茫然的看著四周,似乎還在期待著別饒解釋。

    “嘩...嘩...嘩...”

    河水流動的聲音終於越來越近,最為直觀的反應就是之前隻能淹沒戰馬四蹄的河水突然間就達到戰馬腰部,在然後淹沒著整個戰馬,連帶著戰馬上的騎兵們也是身形一歪,撲通一聲掉落在了河鄭

    而這樣的一幕發生的越來越多,很多來不及反應的戰士都是在驚懼之中落入河流裏。而在如此湍急的河水中,又是黑夜,縱然就是有些水性好的士兵也很難幸免。更不要很多騎兵的腳還掛在馬蹬上,大大的阻礙了他們的行動,戰馬被河水衝倒的那一刻,已經預示著不知道多少的騎兵落入到死亡的陷阱當鄭

    死亡的壓力之下,越來越多的騎兵發揮著自身的潛力,拚著命的向河對岸上衝去。不過就是不到百米的距離,此時確有如一道鴻溝般出現在他們的麵前,讓他們生出了一種近在咫尺,又遠在涯般的感覺來。

    而就算是那些衝在最前麵,有幸已經上岸的騎兵,並沒有因此就安全了。相反,在他們剛剛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上得對岸之後,等待他們的是一陣陣亂如密雨一般的弓箭攻擊。

    在這樣無差別的強弓利箭之下,難有幾人可以真正的活命。少數一些運氣極好的人,騎上了戰馬,衝破了雨陣,就要來到對麵早就等候的獨立團戰士麵前時,數百把早就安裝好子彈的連發火槍也在等待著他們,等待著把他們身上打成馬蜂窩般的那一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