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這樣的理念,傳播出去後,引來了一批又一批饒進駐。先是幾個人,十幾個人,幾十個人,很快就擴展到了上百人,數千人,在再然就是近萬人。

    便是這個數字也是每都在增長著,起來一切都緣於草原上的規則,講究的就是弱肉強食,講究的就是誰更厲害一切好東西就會是誰的。至於弱者,或許有人心中會同情,但也僅僅隻是同情,你被欺負的那一,是不會有什麽英雄出現來幫助你的。

    習慣了見到好東西就搶,習慣了有好東西就被別人搶,使得不少心地良善的百姓人家並不喜歡呆在草原上,尤其是那種獨居的散戶,往往周邊幾十裏甚至上百裏都沒有一個鄰居,一旦遇到草原大盜,便是隻有等死的份了,這樣感覺非常的不好。換成以往,他們並沒有地方去,沒有更好的方法去解決問題,似乎隻有選擇加入一個草原部落,但即便是如此,付出的確是太多,隨時都可能會成為戰爭的犧牲品,若是運氣不好,被部落的首領看中了什麽東西,一樣也是需要拿出去做貢獻的,那種感覺就像是掉入到了土匪窩中一樣。

    始城不一樣!

    隻要你願意來這裏,便有著現成的房屋給你住。當然,你需要付出的是每個月自掏房租來才可以。然爾這並不是問題,城中可幹的活現在有很多,建城蓋屋就是收入頗豐,隻要努力賺銀是不用愁悶的。

    隻要你擁有了自己的房子,賺到的任何東西就都是你自己的了,是不會有人來搶你的,不管對方是誰,擁有著什麽樣的身份都是如此。不然的話,城內隨時出現在大街上的執法隊就會教對方怎麽做人。

    正是這樣的保護政策,吸引了大批的人來到了始城。當熟悉了這裏的規則,的確與外麵有所不同的時候,很多人很快就喜歡上了這裏,選擇在這裏生存的同時,也把消息外放出去,讓更多的親人和朋友來到這裏住下。畢竟新到一地,誰都希望有更多的老朋友在身邊,這會無形中多上一些安全感不是。

    城中的百姓越來越多,需要的勞力問題也相應的得到了解決,始城中最大的一座府砥之中,楊晨東正座在那裏休息,他的臉上卸下了一些緊張,多了一絲的放鬆。

    這是一個新建的後花院,有一個占地不的水池,甚至還有一座假山,能夠在草原之城擁有這些東西可謂用奢侈來形容。但沒有任何人認為這不是應該的,六少爺為大家做了這麽多,隻是想要一個更好一些的休息環境和條件難道有錯嗎?

    任何人也不要枉想著在軍中動搖楊晨東的地位,和他的任何壞話。不然的話,保證下一刻就會被打到連你媽媽都不認識。

    座在花園中休息,楊晨東還不忘記看著手中的那一份資料。似乎是過了一會,又似是過了許久,他抬起了頭看向一旁的虎芒問道:“這是今早上的數據,是城內的百姓數量已經過了一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