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對方的槍法十分精準,沒有一槍打在霖上,沒有一槍山戰馬,那這個結果就可怕了。如果對方在來一波這樣的火槍攻擊,那他身邊還會有活著的人嗎?就是包括他自己還能活下來嗎?

    這一刻的葉立剛害怕了,不由自主的就勒住了馬繩,他想要在看一看,他並不想就此把性命扔在了這裏。

    與葉立剛存著相當心思的人並不少,他們也是有意的放緩著速度,然後眼睜睜的看著一些同伴們策馬而衝,衝向到雇傭軍的騎兵陣營之鄭

    “轟!”

    終於,雙方的騎兵在高速衝擊之下還是撞擊到了一起,然後鮮血飛濺,人頭拋空,戰馬嘶鳴,屍體落地...

    僅僅是第一次衝鋒,在人數遠遠不及之下;在劈刀的次數差了太多之下;在力量被絕對的壓製之下數百名北明騎兵由馬上被砍殺落下,落倒在地上,成為了戰馬鐵蹄之下的肉泥。

    “撤!快撤!”這一次對撞,葉立剛心中那僅存的一絲僥幸心理也消失不見了。在眼前看著手下的騎兵連反抗之力都沒有,一入敵騎陣中就被砍殺成了肉條,已經先一步打馬停下的他是轉身就逃,沒有絲毫的猶豫和客氣。

    主將突然後逃,帶著保護他的一眾親兵是轉馬就走,接下來更多的北明騎兵也是紛紛大罵著想要轉身而走。

    但是此時在想走,哪裏還有那麽的容易,身後的春陽已經帶騎兵衝殺了上來,在他們一次次的揮砍之下,一名又一名的北明騎兵被砍殺落馬。當有一些北明騎兵想要反擊的時候,突然間發現,身邊的同伴早已經不在了,當他一人要麵對十幾名冷鋒騎兵接連的砍殺時,他能擋住一刀,能擋住兩刀,但能擋住第三刀,第四刀甚至更多嗎?

    出刀的速度本就不如人,隻是擋了幾擊之後,被包圍的北明騎兵就像是入了狼窩的綿羊,瞬間就被吞沒,連骨頭都沒有剩下。

    這樣的一幕還在戰場中不斷的發生著,一旦哪裏有一名幸存的北明騎兵,哪裏就會有十幾個甚至是幾十個冷鋒騎兵在砍殺著,以至於讓北明騎兵就像是大海中航行的舟一般,麵對著一個又一個海上的巨浪,沒有人可以活下來,沒有人!

    原本一場應該是勢均力敵的騎兵對衝,竟然演變成了完全的一麵倒形勢。從開始到結束,僅僅也就是半個時時間而已,北明騎兵除了葉立剛帶著一些親兵不足五十人逃走之外,其它的兩千九百五十人盡數被殺,沒有留下一名俘虜,甚至連一名傷員都沒有留下。

    這固然是因為冷鋒要立威所致,但同時也是六個營的戰士太想立功了,太想表現自己了,才殺得沒有留手,殺得太過用力,出現了這樣的結果。

    “統計戰果。”春陽殺的一身是血,僅僅是死在他手中的北明騎兵就超過了四名,雖然還沒有達到他之前的預計,可是沒有辦法,火槍殺了太多人,他能分到四個已經是很不錯了。沒有列人,他開始統計戰果,要看看這一次己方損失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