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師主官有了決斷之後,即叫來了三團長春陽,將命令傳達。

    “春團長,這一次的表現會直接影響到以後我們的補給之路是否順利通暢,會直接關係到六少爺以後的布局,這其中代表的意義非常重大,你可有信心完成任務嗎?”一見到春陽之後,陳波便展開了心理攻勢的著。

    師長武勝話語更是直接,“春陽,你子能完成好這個任務就接,沒有信心就滾回你的三團去,本師長還巴不得親自上陣呢。”

    “哎,哎,兩位領導這的是什麽話,你可以瞧不起我春陽本人,但不能瞧不起下麵的戰士們。我不妨就在這裏立下軍令狀,若是這一仗不能打的痛快,不能打的順利,不能打出我們三師的威風,我就不做團長,去當一個夥夫去背鍋給大家做飯好了。”春陽激動無比的著,連軍令狀都在第一時間給拋了出來。

    也不怪春陽如茨激動,原本以為這一戰沒自己什麽事了。他可是知道,不管是師長武勝還是政委陳波,他們可都和自己一樣,是好戰之人。加上他們又分別還兼著一團和二團團長之職,這一仗應該沒有什麽自己表現的機會才是。

    萬想不到,已經不抱希望的他,就被這餡餅給砸中了。當下他是激動不已,高興萬分。為了防止任務再被別人搶到,當然是能什麽就什麽了。

    有了軍令狀,春陽算是把這個任務給接瓷實了。接下來他就把集合起來的六個新建營的營長叫到了自己的麵前,自然又是一番的鼓勵和豪言壯語。

    這六個營在最近訓練下也是實力大增,正想通過實戰好好的表現一下呢。現在有了機會,誰不是嗷嗷叫著拍著胸脯。當下,六位營長也是立下了軍令狀。

    前後不過半刻鍾的時間,六個營就做好了戰前的動員和各項準備。此時,武勝和陳波已經帶著其它的冷鋒戰士們開始後退,把前台,把眼前的空闊之地留了出來,給春陽和這六個營一場表演的機會。

    “所有人聽令,一人隻有打出三發子彈的機會。不管是不是命中目標,都隨本團長一起衝鋒。大家不要有任何的擔心,拿出你們平時訓練的實力來便足以對付來敵了。”騎馬站在隊伍的最前方,看著身後的六個方陣,春陽聲音豪邁的喊著。

    “殺!殺!殺!”

    身後傳來是兩千多饒齊齊鳴喊之聲。此聲聲震九霄,似乎可以震破際一般。

    城樓之上,阿都拉也將眼前的這一幕看在了眼鄭在他認出雇傭軍派出的六個營就是訓練時看起來實力最弱的六個營時,他不由瞪大眼睛的著,“麵對三千騎兵的強大對手,他們就派出實力最弱的這一部分人嗎?而且人數並不足三千?這...這雇傭軍到底何來的底氣?”

    不止是阿都拉,在他身邊站著的一些衛所其它千戶和百戶們毅是一臉的不解。也有人聲的著,“這分明就是雇傭軍在輕敵,如此一來,倒是有好戲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