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按時一送出,阿都拉也每都會上城樓上查看。不止是他,便是衛所的所有官兵都是無時不刻的關注著這一支城下軍隊,時間一長甚至連城內的北明百姓也會找關係上城樓,隻為了一觀忠膽公手下軍隊的樣子。

    這一看不得了,可是把所有人都給驚到了。也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當駐紮之後,在第二一早冷鋒三師便開始了他們的軍事訓練和演練。

    冷鋒三師在遼河之戰後也得到了一定的擴充,且其中還正有一些是曾經北明衛所的將士。由他們和冷鋒老兵打亂成了一團,組成了各團的四營和五營。

    換一句話,一團、二團、三團每團的四營五營都算是新兵營,戰力相對也是較弱的。隻是這個弱且是對比而言罷了,便是拿出去和女真騎兵團對拚的話,也是不惶多讓的。

    足足六個營,因為新建不久的關係,戰力還達不到冷鋒的綜合標準。為了讓他們及時的趕上來,師長武勝和政委陳波就有意的加大了他們訓練的程度和標準。現在即有時間呆在城下,訓練當然不會扔下了,不僅如此,還加強了強度。

    每一亮,這六個營的戰士們便起了床,先是圍著營地跑上幾圈,待湊足了十公裏之後才會停下來,然後就是劈刀練習,這一練每人至少劈出兩百刀。做好這些,就是吃早飯的時間了,戰士們才有了半個時的休息時間。

    早飯之後,訓練依舊,繼續劈刀一人兩百下,隨後就是訓練打埃當然,考慮到彈藥數量的原因,不可能上來就拿實彈,先要練習各種姿勢,比如舉槍一項,一個人一練就是一個時辰,槍托之下還要掛著一塊重量不輕的石頭,以練習他們的穩定性等等。

    等到下午的時候就是騎兵訓練的時候了。上馬劈刺,上馬舉槍、三三製軍事大綱訓練等等。

    晚上的是時候,先是半個時辰的對擊練習,戰士們都穿上各種防具,爾後拿著木刀對拚,你來我往下,出血受傷也是常事。半個時辰之後就是一半休息半學習的時間了。

    至少半個時辰的學習文化和包括各地圖,學習打手勢等各種技能,然後才能進入一的睡眠時間。而一到此時,戰士們入了軍帳後便會打起各種各樣的呼嚕,甚至還有磨牙聲,放屁聲等等。但已經沒有人去怪罪其它戰友了,因為大家都很累,可謂是沾枕頭就著。

    周而複始,每一都是同樣的訓練。這一切都落在了城樓上眾北明軍將軍和百姓的眼鄭阿都拉曾不止一次的心中感歎著,“這是一支強軍,他們的訓練方式很科學,這樣的一支軍隊絕對不是他們能擋的住的。莫現在他手中隻有一千多步兵,就算是給他一萬人,五萬人,他也不會想著能戰勝這樣強大的敵人。

    “但願,但願上官能夠同意給他們開出一條道通來,與這樣的人為敵,絕對是一場噩夢呀。”心中感歎著這些的阿都拉將軍,也在焦急的等待著上官的回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