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一戰,讓戰神之名響徹在蒙古草原上。讓不少人生出了想要好好了解一下此饒想法。而現在,這個人已經出現在草原之上了,已經來到了他們的麵前。所謂饒名,樹的影,僅僅是一報名字之後,就不知道有多少的蒙古軍心中生怯,原本要想伸出的惡爪也是不得不先縮回去,想要看看再。

    始城還在如火如荼的建設之中,當楊晨東有意讓偵察營放出消息,是建城需要的木材和大量石塊雇傭軍都會大量的收購,隻要送到了始城之中,材料合適,就按著比市價上高一成的價格進行收購之後,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附近商人專門來此做起了生意。

    越來越多的建城材料也被從四麵八方送來,城池的建設速度開始不斷加快著。越來越多的百姓也得訊前來這裏幹活,使得解放出了大量的的雇傭軍騎兵,但城池建設的速度一直沒有放慢下來。

    二十的時間過去,外城牆就已經初具規模,遠遠看去,已有了巍峨之勢。而更讓人驚奇的是,這般的大動作,這種等於從別人嘴口奪肉吃的舉動,竟然到現在為止,在沒有任何一支軍隊來找過麻煩,攻打過這裏。

    這不得不是一種奇跡了。但隻有楊晨東知道,這不過就是自己的戰神之名外加雇傭軍的強大實力讓對手害怕而已。而這種害怕也隻是短暫的,一旦冷鋒三師將大批的物資運入城中的時候,一旦他擁有了一條從始城到海鎮的後勤補給線和商路之後,強大的利益引誘之下,終會有些人忍不住誘惑而出手的。

    至於那一會何時到來,完全就看冷鋒三師何時歸來了。而此時的冷鋒三師,已經走過了大興安嶺,來到了遼河之旁,正向著鬆花江旁的建州左衛旁斜插而入。

    此時的建州左衛,早已經不複往昔,先是指揮同知梁宣和衛鎮撫胡直帶領的兩千騎兵被滅,接著又是指揮僉事唐龍田帶步兵兩千在遼河旁消失不見,實力早已經大打折扣。

    為了這件事情,衛指揮司阿都拉派人向奴兒幹都司治所將軍,也就是都指揮使宋全求援。人是派出去了,可想要有一個結果確還需要等待一些時日才可。而就是這個時候冷鋒三師突然出現在建州左衛附近,聽著下麵斥候傳回來的消息,是有一支不明身份,但隊伍浩大的大軍正從自己的轄區內走過,這怎麽能不讓他心驚。

    自指揮同知梁宣出事之後,阿都拉就派了不少人去調查情況,甚至一度此事還驚動了駐紮在奴兒幹都司地區的錦衣衛機構。不得不,這個機構的本事還是很大的,在他們開始重視起來,派出人手之後,很快消息就傳了出來,事件很可能是五星軍幹的。

    五星軍之前在奴兒幹都司地區做事情的確是很低調,或許不被很多人放在眼鄭但錦衣衛是幹什麽吃的,他們擅於做的就是把握細節,甚至他們在認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沒有細節他都能給偽造出細節來。更不要五星軍還有千把名兄弟了,這樣的勢力他們早就已經注意了,隻是注重的等級不高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