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光見到一名又一名自家戰士被弓箭射中或是落馬,若是受傷伏在了馬背上,短短時間竟然有約百人受傷或是戰死。忻鴻海心疼的直撮牙花子,他也終於知道了自家的騎兵還是有著太多的欠缺。

    “不行,不能在這樣下去。”心中有一個聲音響起,忻鴻海很清楚自家騎兵的實力,多是趕鴨子上架,他們缺少與戰馬磨合的時間,缺少馬上訓練作戰的時間,尤其是弓箭訓練,不管是射移動靶,還是移動中射箭能力都還很弱。像是這樣的騎兵對射,會吃虧原本就在意料之鄭

    羅馬不是一建成的!強大的軍事作戰能力也不是一戰就能訓練出來的。為了減少損失,給予戰士更多訓練和生存的機會。忻鴻海做出了決定,大聲的喊著,“所有營長與我一起衝,近身搏殺!”

    以忻鴻海為首,帶上了十名身經百戰的營長從各個方向向著韃靼騎兵逼近著,在他們的帶動之下,有著越來越多的戰士也停下了拿出弓箭的舉動,跟在軍官的身後在做出閃避弓箭的動作同時向敵人騎兵處靠近著。

    虎芒正舉著望遠鏡看著遠方發生的這一切,神色凜然。

    之前六少爺要把這個任務交給他們,為的就是鍛煉和增強獨立團馬上作戰的能力時,他還有些不服氣。之前在矮石堆,他們獨立團曾用步兵打敗了騎兵。現在他們已經是騎兵了,還能打不敗騎兵嗎?

    事實打了虎芒一個大嘴巴子。他這才明白,之前能夠勝利,不過是借助著八一杠的威力而已,當棄用了火槍之後,他獨立團的確什麽都不是。

    “團長,忻副團長那裏情況不妙呀,要不要我們把騎兵營派上去?”另一名獨立團中的騎兵營長有些擔心的問著。

    獨立團新晉了十個騎兵營,他們是由步兵改編而成的。而在他們之外,原本還有六個騎兵團,相比而言,這六個騎兵團的戰力就要強大很多。雖然比不上女真騎兵團的馬上功夫,但憑著人數優勢,對付這一千的韃靼騎兵還是沒有問題的。

    緊握了握右拳,虎芒有些意動,呼吸也有些加重,但一直過了好一會的工夫,他才用力的吐出一口氣道:“不必了。軍隊終還是要經曆困苦與風險的。如果總在保護之下,這樣的軍隊是永遠也無法強大起來。”

    虎芒沒有下令主力出擊相助,這是因為他知道沒有經曆過蛻變的軍隊不是一支強軍,是因為他相信副手忻鴻海,相信他一定可以取得最後的勝利。

    沒有讓虎芒失望,忻鴻海在發現形勢不利的時候果然的放棄了遠程的弓箭攻擊,改為了近身戰,他要依靠著手中鋒利無比的馬刀來縮短雙方間的戰力差距。

    當忻鴻海帶著手下的十位營長第一時間衝到了韃靼騎兵麵前的時候,手中馬刀不斷揮起落下之時,對方剛剛聚焦起來的騎兵隊形被衝散,弓箭攻擊的優勢被壓製,借著這個機會,更多的獨立團騎兵也趨勢殺了過來,將局麵開始不停的向有利於自己這一方扭轉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