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眼處,正在一個占地不的院落正鄭是泉眼,還不如是一口水井來的更加確切一些。就在這眼旁,有一個院中水池,如今早已經布滿了池水,看起來倒是清澈之極。在夜晚,一輪明月倒立懸掛在水中,給人一種可水中撈月之福

    鐵虎等人由四麵八方來到了院旁的高牆上,一個個就像是輕巧的靈狐一般,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與響動。等著他們在周邊的房頂上做了密切的觀察之後,便注意到就在那池水旁的一排屋子裏,傳出了數十道呼吸聲,有輕有重,但大多應該都進入到了睡眠的狀態之鄭

    即然張士寶韃靼騎兵可能會在泉眼中下藥,破壞這裏的水質,鐵虎他們就要做好萬全之策。一個手勢之下,二十名隊員分著不同的方向開始了不同的分工。

    有的端槍繼續監視,有的開始控製進入院或是靠近泉眼旁的各個出口,還有的已經躍下了房頂,向著那一排傳來吸呼聲的屋靠近了過去。

    隊員瘦猴的身形最為靈敏,他是第一個來到屋之前的人。不知何時,手中已經多了一個類似於現代手雷的武器,這可不是普通的手雷,而是煙霧彈,一旦擊發,會發出刺鼻的味道,讓人在一定時間內失去判斷能力,失去至於七成以上的行動力。

    瘦猴第一個到位,接下來就是金剛、暴力猿等隊友,他們人守一間房門,手中拿著的都是煙霧彈。當全數到位之後,一個對視的眼神,六個煙霧彈即突然間由窗口向著六個房間內扔去,在寂靜的夜中發出了齊齊的聲響。

    “哦...撲...”

    “啊...嗆...”

    大約四五秒的時間之後,房間中傳來了陣陣的喝聲、罵聲、叫聲......

    這些聲音原本在寂靜的夜中應該有如驚雷一般,但城門的騎兵衝殺之聲掩蓋了一切,使得這裏發出的聲音並沒有引發外麵太多的注意。

    沒有人注意,並不代表特戰隊員們辦起事情來會手軟,相反,他們的攻擊也在同一時間開始著。

    煙霧彈發出的刺鼻氣味,讓留守在這裏的韃靼騎兵從房間中衝了出來,然後有如下餃子一般,出來一個被打暈一個,的六個房間,竟然從裏麵衝出了五十名韃靼騎兵,最終除了因為兩人反抗劇烈,被打成了輕傷之外,其它四十八人皆是連發生什麽都沒有弄清楚,就被擊暈了過去。

    “搜!”控製住了局麵之後,隊員鐵虎一聲令下,狼牙隊員們齊心協力之下,很快在房間中就發現了大量的毒藥。其中像是砒·霜、馬錢子等物找到了不少,這些東西融水即化,被人服用之後就會出現中毒現像。

    難以想像,若是沒有徐雲勝打聽到的情報,冒然的強攻之下,水源受到了破壞,雇傭軍還並不知情,大軍喝了之後會有什麽樣的情況發生。

    “來,把那兩名傷員帶過來,讓他們喝喝這池子裏的水。”鐵虎心驚之餘也有些生氣,看著那兩名被打贍韃靼騎兵就是氣不打一處來。要不是六少爺建城需要太多人手的話,他就要痛下殺手了。但死罪可免,就讓他們來嚐水吧,如果真有問題,隻能怪兩人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