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雲勝會這樣,敢這樣自然有他的道理在其鄭

    一來,他發現這位叫張士寶的老漢很實在,不然的話,就算是看透了也沒有必要出來,因為有時候錯一句話就可能會付出生命的代價。二來,他感覺到張士寶對自己或是對明人還是很有好感的。第三,就算是他判斷錯了,也有信心留下對方,不讓自己出現在這裏的消息外露,即是如此,直接表明身份又有何妨。

    不得不,徐雲勝的膽子還是蠻大的,而這一次他偏又賭對了。

    就在他報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之後,張士寶一改剛才什麽事情都不急不緩的模樣,突然麵色驚變的道:“大明忠膽公?可是被人稱為戰神的,兵敗瓦剌大軍的忠膽公嗎?”

    張士寶也知道戰神之名,這並不出其。當初楊晨東以少勝多,打敗了也先之後,他的名字就因此在蒙古草原上被傳播著。而做為有著漢人血脈的張士寶會知曉,就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是的。”徐雲勝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正式,麵色十分的恭敬。就像是明朝的官員提到皇上的時候一般恭敬。

    “真的是?戰神要來草原了嗎?”張士寶竟然有些激動,竟伸出手臂抓住了徐雲勝的手臂。

    “是,戰神不僅要來草原,還在要這裏建城,他要改變這裏長年征戰的格局,他要給這裏的漢人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而阿剌忽馬乞就是他的下一個目標,他要占領這裏,重新的建設這裏,那個時候,你們生活在這裏將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徐雲勝感覺的出,張士寶是真的在激動,索性就將自己的任務包括楊晨東的現下目標都了出來。

    看似是機密,但過了今晚上之後,所有人都會知道楊晨東占領了阿剌忽馬乞的事情,那就不在是什麽秘密了。

    徐雲勝實言相告,讓張士寶驚訝的同時,更是十分的激動,“好,好,太好了。”

    一連了三個好字,張士寶的眼角中竟然噙出了一絲的淚水,顯然這個消息讓他真的是十分的激動。

    似乎受到了感染一般,徐雲勝也有些激動和高興。看看吧,這就是民心所向,六少爺還什麽都沒有做呢,隻是出現就引得張士寶這樣的老人這般的高興,那一旦這裏真的建成了一座大城,想必高心人隻會更多吧。而一旦有了民心,還何愁大事不成呢?

    “是呀,戰神一來,以後漢饒日子就好過了。即便是蒙人百姓,隻要他們遵紀守法,也一樣可以過上比以往更好的生活,這應該是大家都想看到的吧。”徐雲勝點著頭,本著發揚頌揚六少爺的想法,繼續的著。

    張士寶聽了之後果然就是眼睛一亮,然後若有所思的重複著,“漢人真的可以過上好日子嗎?”

    “一定可以的。您不了解戰神,他對敵人從來手軟,但對於漢人百姓確是相當的好,怕是你還不知道吧,以前的交趾和瀾滄王國現在都成為了戰神的治下地盤,那裏的漢人百姓分得了大量的土地,生活比以前好上一百倍都不止呢。如果有機會你去那裏看看,就可以發現,漢饒臉上成都堆著各種的笑容,那是發自心底裏的高興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