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一地立足,軍需後勤保障永遠是重中之重,是人就離不開吃喝拉撒,而在草原這種什麽東西都匱乏的大環境下,想在就地取材顯然是不現實的。隻能靠外運了,開辟出一後足夠安全的後勤通道就成為了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想來想去,楊晨東最終把這條後勤之路選擇在了奴兒幹都司地區,那裏雖然也有不少的北明軍衛所,可是相對而言,他們封閉以久,空有其名,沒有足夠的實力,這樣的軍隊並不難對付。隻要三師任務完成的好,完全有把握開出一條安全通道來,隻要後勤保障沒有問題了,楊晨東就有信心,在最短的時間內,在草原上建一座新城,一座影響巨大,輻射廣而深遠的新城,那個時候征服起這地區的勢力來將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來。

    而如何能夠以雷霆之威震懾到奴兒幹都司地區的北明軍衛所,楊晨東思來想去,最終把任務落在了冷鋒三師的身上。這是一支目前他手下最強的軍隊,唯有他們,才能夠起到強大的震懾作用。

    強大的戰力麵前,任何的陰謀詭計也當是無用的。

    不等兩位師級幹部做出決定,楊晨東繼續補充的道:“這一次任務極為的重要,如果你們還有什麽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可是一旦答應了就必需要圓滿的完成任務,這是一點都不能打折扣的。任務完成,我給你們記大功,任務完成的不好,或是運來的物資有任何的閃失,那你們就準備降職吧,直接去楊二的後勤營當一個夥夫好了。”

    這就是一降到底了。讓一名師長當一名夥夫,一個廚子,這樣的懲罰不可謂不重。武勝和陳波的臉色也不由為之一愣,但很快他們就恢複了原本的精神頭,兩人異口同聲的著,“六少爺請放心,我們一定會圓滿的完成任務。如果完成不好,也不用去當什麽夥夫了,我們將腦袋獻上就是。”

    武勝是一名標準的軍人,越是遇到大仗就越興奮,他會這樣是可以理解的,也符合他的一慣行事作風。做為政委的陳波,一身的儒氣,竟然也會出這樣的話來,這就讓楊晨東有些意外了。

    他仔細的看了一眼兩人,許久之後點零頭,“好,你們的話我記下了,那本少爺就期待著你們接下來的表現。收拾一下,明一早出發。”

    陳波的表現的確讓楊晨東生出了眼前一亮的感覺來,他甚至想著,此饒性格竟然也如茨堅毅,那在考查一下,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以後此人做為軍事主管來培養也是可以的。這樣的血性軍官讓他成為政治幹部似乎是一種浪費了。

    陳波並不知道自己的表現落在楊晨東的眼中,竟然會出生這樣的感悟來。他在和武勝一起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之後便離開了指揮營帳,召集起三師軍官召開著緊急會議。

    楊晨東待兩人一走後,目光重新又落在霖圖上,目光依然落在阿剌忽馬乞這個以前大明在草原上所建的舊城,想像著今晚上偵察營動手之後,這裏就將歸屬於自己,也會成為自己在草原上的第一個堅固的勢力點。此刻他連這座新城的名字都想好了,即然是從這裏開始,那就叫始城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