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那我們準備反擊吧,看準了打,要打的他們連北都找不到。”楊晨東將九五式重新從背後摘下,換上了一個新的彈夾之後,舉槍瞄準,勾動板機。

    楊二已經回到了隊伍之中,同樣拿著一把九五式開始瞄準著。蒙古騎兵實在是太多了,入目所及,哪裏都是。這讓他們根本不用過多的瞄準,憑著感覺開上一槍,往往就會有一名敵人中槍落馬。

    雖然警衛隊員們的人數有限,但他們把目標放在哪裏,哪裏的蒙古軍就會受到重創,倒是大大的打壓了對方的士氣和膽氣。

    依然還是躲在親兵的身後,蘇德一臉的怒火盯向著矮石堆上,他弄不明白為何對方的火銃那般厲害,竟然可以打出那麽多的子彈,山他那麽多的士兵。

    “不行,不能在讓他們這般無顧忌的殺下去了。來人呀,派出一千騎兵,給我衝上去,我不管用什麽辦法,總之要滅掉那些人,不能在讓他們形成威脅!”

    可汗的命令一下,一隻千人隊的騎兵便向著矮石堆上衝了過來。

    “終於來了!”早就料到對方會派兵來牽製自己,楊晨東一聲冷笑,“對著他們給我打,我倒要看看,他們是不是鐵打的,麵對著我們的子彈他們到底害不害怕。”

    不過就是一千騎兵而已,還真沒有放在楊晨東和警衛隊員的眼中,大家齊聲答應之後,將槍口調轉,瞄向著那支衝來的千人騎兵勾動了板機。

    一陣陣的槍響之下,伴隨是的無數的騎兵跌落於戰馬。盡管他們衝的很快,但還是在衝擊的過程中損失了一半以上的兵力。

    “收槍!出刀!”眼看著敵人已經距離自己不到百米了。楊晨東第一時間將九五式背在了身後,拔出了隨身的馬刀,呼喝一聲向矮石堆下衝了過去。

    與他一起的還有百餘名警衛黑騎,他們有如下山猛虎一般直衝而下,憑著堅硬的戰甲有如入無人之境一般,想砍誰就砍誰,想殺誰就殺誰,一名名蒙古騎兵落馬,一道道鮮血飛出染紅了馬刀,殘陽如血!

    女真騎兵團已經被蒙古先鋒軍給圍住了,雙方展開了你來我往的血戰,塵土再一次飛揚而起,傳出的隻是陣陣的嘶吼喊殺之聲。

    做為蒙古將軍的查木巴拉並沒有選擇女真騎兵團做為對手。本著柿子撿軟的捏的想法,他將目標鎖定在了獨立團的十個步兵營上。以騎兵對步兵,話優勢還是相當明顯的。

    遠遠看去,步兵遠沒有騎兵這麽強大的機動能力,他們四百人為一個方陣,緊緊圍成了一個方陣,周邊全是黑色的盾牌臨立,以保護著自身的安全。

    方陣之外,是一排排的拒馬樁,一幅騎兵不要來惹我,不然你會很受贍模樣。

    “先滅掉這些步兵再。”查木巴拉不客氣的著,對於步兵所擺放出來的這個陣仗,顯然並沒有放在他的眼鄭

    身後的騎兵早就躍躍欲試的模樣,手中的馬刀也做好了飲血的準備,隻等一聲令下,他們就會以排山倒海之勢將對麵這些步兵方陣吞噬掉,淹沒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