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擒我?”麵對著驕傲的蘇德,楊二是一臉的不屑。

    “如何?你還敢反抗嗎?”蘇德眼見一個敵方的傳命官也敢在自己的麵前耍威風,當下臉上一沉,怒火中燒。

    “反抗?哈哈哈。”這一次輪到楊二哈哈大笑了。要日日跟在楊晨東的身邊,別的沒有學會太多,可靜氣功夫還有裝逼功夫倒是學了一個八成。“反抗這個詞是弱者對強大者才能用的,而現在強大的並不是你們,所以反抗這個詞太不貼切,應該的是你們還反抗嗎?你信不信,我們可以賭一下,你的人絕對衝不到我麵前三步之內。”

    “放肆!”蘇德何時被人這般的蔑視過,即便是像阿噶多爾濟那般有身份的人,見到他也會客客氣氣,縱然心中有著強烈的殺意,麵子上也不會露出什麽不恭敬的神色,但這個傻大粗的傳令官,確當著這麽多饒麵無視自己。對,就是傻大粗,要不然怎麽這麽沒眼力價呢,敢在這麽近的距離內,出聲威脅自己。

    雖然有人兩軍交戰,不斬來使。但實力強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破壞了規則又如何?

    規則本來就是要人來破壞的,不是嗎?

    “誰來,將他給本汗拿下。”盛怒之下,蘇德伸出食指向著麵前的楊二,咬牙切齒的著。

    蘇德這一喊,身後馬上有一名親兵答應道:“可汗,慈人物交給再下來處理就是。”

    能夠站在蘇德身後,要麽是大將,要麽就是親兵。但不管是哪一種,身手都屬於十分矯健的那一種。

    話聲落下,一騎已經由馬隊中衝了出來,然後呼喝著楊二步步逼近,十步,八步,六步越來越近。

    反觀虎芒,有若未看到一般,不急不緩的依然還站在那裏,任由對方靠近,有似未聞。

    五步...三步了,大手已經伸出,就要向楊二的身上摸過來時,突然間一聲叭響傳出,那衝來之人身子在馬上一愰,撲通就倒頭栽了下去。

    人落於馬,引來了戰馬的一聲嘶鳴,似乎是在為主人鳴不平,又似乎在召喚著它的主人。

    “啊!是火銃!”蘇德不愧是可汗身份,見多識廣,眼前的形勢突變,他是本能的喊了一聲,爾後身體迅速躲在了幾名親衛的身後。

    火銃一喊出來,不僅是蘇德可汗,便是被稱為白虎的查木巴拉將軍也連忙躲在幾名親衛身後,將身形徹底的隱藏了起來。

    原本還氣勢洶洶,一幅要拿下楊二問罪的樣子,不成想的是,形勢突變,派出之人連人家衣角都沒有摸到就已經死了,這種轉變算是震到了不少的蒙古騎兵,尤其是被當成盾牌擋在前方的那些親衛,更是人人臉色巨變,他們生怕下一秒會成為目標,死在馬上。

    “哈哈,哈哈哈。”蒙古軍的反應落在了楊二的眼中,引來了他一陣陣的嘲笑。“咦,剛才那個和我話的人呢?難道是當王八躲到烏龜殼裏去了嗎,哈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