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最新網址:

    父汗帶來兩萬騎兵,就是為了救自己,這讓托婭心中十分的感動。但起哈剌若出,起正事的時候,她還是一臉傲嬌的道:“哈剌若出嗎?他已經兵敗逃走了。”

    “兵敗逃走?”蘇德在這一刻,神色似乎凝固了一下,“他帶來了多少騎兵?又是被何人打跑的?”

    麵對父汗,托婭自然不會有什麽隱瞞,便把自己所聽到的,看到的全數講了一遍。講完哈剌若出兵敗逃走,魯木克戰場授首之後,她還繼續的嘰嘰喳喳的著,“父汗,這些五星軍很有意思,人都死了,還弄了一個叫做追悼會的儀式,把所有死亡將士的名字重新念過了一遍,你不知道,感動的那些還活著的勇士們,不少人都哭了呢...”

    對於什麽追悼會,蘇德自然是沒興趣了解。在他看來,這樣的儀式他們以前也弄過的,不就是請人來超渡亡魂嗎。他現在好奇的是這支五星軍是從哪裏殺出來的,為何擁有如此強大的戰力,為何以前就沒有聽過呢?

    追悼會自然不是普通的超渡亡魂,這一點托婭也不了解,當然不會去解釋了。至於五星軍的戰力強大,已經有事實證明了,更不需要去解釋什麽。

    “托婭,這支五星軍的來曆你可搞清楚了嗎?”蘇德更加好奇的是這支打敗了哈剌若出的騎兵勢力歸屬於何方,是交好蒙古的?瓦剌的?韃靼的,亦或是大明的呢?

    “不知道。”的正起勁的托婭突然被父汗打斷,臉上就有些不高興。但這是從在她眼中就尊嚴有佳的父親,她這種不樂意也就在心中想想而已,可是不敢表現出來的。

    托婭不知道,這原本也在蘇德的意料之中,所以他沒有就這個問題去深究什麽,而是繼續的問著,“你剛才對方連戰了一夜,都不曾怎麽休息?那他們應該是很疲憊才是吧?之前寶音來報,是對方的騎兵身上有一種戰甲,不懼普通的刀槍,那絕對是好東西,你如果我們現在發起攻擊的話,這些東西會不會落入到我們漠北蒙古軍的手中呢?”

    蘇德的話峰一轉,一幅要動手強搶的模樣,這一切聽在了托婭的耳中,讓她眼睛不由自主的瞪大著,“父汗,那種黑甲是很厲害,即便是之前女兒想買,他們都沒有要賣的意思。正是因為那東西太強大了,所以即便是我們想要強搶怕也不太容易了。再了,他們剛剛救了女兒的性命呢。”

    托婭心中自然是一百個,一千個不希望漠北蒙古軍與五星軍打起來的。先不誰勝誰負吧,兩虎相爭還必有一傷呢。到時候不管是誰輸了,誰贏了,都不是她想看到的結果。

    托婭心急之意已經表現在了臉上,這一會似乎還想勸阻著什麽。可蘇德已經開口道:“看看吧,我們想買他們都不賣,那就隻能明搶嘍。戰力嘛,難道你對我們漠北蒙古軍沒有信心?至於他們救了你,其實不過是順道的,他們是在救他們自己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