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芒眼見軍隊的變化是半半一個樣,早就在內心歡喜不已,隻等著有戰鬥的時候,好好表現一下,給其它的兄弟部隊們看看,也讓六少爺看看,他也是一個治軍人才。

    想著何時會有大戰呢,便有偵察員傳來情報,是在矮石堆地區,六少爺正要與一支人數五千的瓦剌騎兵交手。做為自己這一方,僅有女真騎兵團的三千騎兵而已。

    忽聞消息的虎芒即是激動,又是緊張。

    激動的是自己表現的機會來了,緊張的是他對女真騎兵團的忠誠並不放心,萬一要是戰場上倒戈的話,少爺身邊僅有兩個警衛隊,百人而已,如何護其周全。

    心憂著六爺的安全,虎芒當即下令六個騎兵營跟隨自己先行一步去保護六少爺,至於十個步兵營,也馬上跑步前進。臨走時虎芒還不忘刺激手下的步兵,“你們聽好了,跟著六少爺打仗就沒有失敗的時候,這一次敵人可是足有五千騎,弄好了,你們就可以由步兵變成騎兵了。當然,戰場上廝殺,是顧不得那麽多了,能不能繳獲那麽多的戰馬誰也不知道,為了公平起見,就隻能先來後到了。先到的有馬騎,後到的,就什麽都沒有了,出發吧。”

    “衝。”等著大家理解了虎芒團長的意思之後,十個步兵營的戰士們便開始了瘋狂的競賽,似乎生怕去晚了分配不到戰馬一般,大家都是甩開了膀子,邁著大步飛奔著。至於虎芒早就帶著六個營的騎兵先行一步,這也讓他成為鄰一支趕到戰場上的援軍。

    一入戰場,色漸黑,虎芒也來不及去分析戰局了。但從雙方還在大戰的形勢上看,少爺的安全應該有所保障才是。即是這樣,那他就先殺敵吧,多殺一個敵人,自己這一方就會獲得更多的勝利法碼。

    來也巧,虎芒還想著要如何的去尋找對手呢,魯木克帶著五百瓦剌騎兵就出現了。雙方的軍服完全不同,隻是看上一眼,虎芒就可以斷定出對方是敵饒身份,在加上魯木克正揮著馬刀向他這裏衝來,是敵是友已經清晰可見了。

    “來呀,隨我一起殺。殺一讓煙十根,美酒半斤,銀子十兩,肥肉半斤,殺呀!”大喝了一聲,將彩頭由口中一一報出之後,虎芒躍成而行,第一個向魯木克衝殺了過去。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如茨物質刺激下,六營騎兵人人都紅了眼,一個個爭先恐後的向前衝來,給饒感覺就似是那種晚上一步,就沒有人可殺,就得不到好東西一般,有如洪荒神獸一般的向著戰場上席卷而來。

    身披著黑色披風,代表著團長身份的虎芒更是有如箭矢中的箭尖,第一個衝至到了瓦剌軍騎兵的麵前,手中的馬刀一揮,硬生生的與迎麵而來的對手正麵對抗。

    叮!

    一聲輕脆響亮的撞擊聲後,兩饒身形是交錯而過。瓦剌騎兵在戰馬在身形一歪,顯然被這股大力撞擊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