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高於地麵的原因,矮石堆上的楊晨東,托婭以及那插在身邊的五星旗依然是清晰耀眼。這一切落在哈剌若出的眼中,一股恨意也止不住的就流露了出來。

    一個男人不能忍的有殺父之仇和奪妻之恨。雖然托婭現在還不是他的女人,甚至對方也從來沒有承認過,可是哈剌若出早就把托婭視為自己的女人了。

    即然是自己的女人,他可以不要,甚至可以送人,但絕對不會允許對方自作主張的。眼看著她騎在馬上呆在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子身邊左顧右盼著,甚至還不時的會一些什麽,妒火中燒的哈剌若出伸手向前一指,“去,派人去那上麵,把那男人給殺了,女人給我奪過來。”

    首次出戰,魯木克並沒有派上所有的騎兵。對方不過就三千騎而已,他同樣派出三千騎就可以鼎定勝局了。如此他手下還有兩千騎兵在側,公子下了命令,魯木克便馬上答應了一聲,伸手連點兩名百夫長道:“你們兩個,帶本部人馬去把那矮石堆上的人拿下。記住,男的可以死活不計,女子一定要好生的帶回來。”

    “是。”兩名被點到的百夫長傲然的著。兩百人去追殺幾個人,在他們看來,魯木克將軍實在有些太心了。當然,他們並不知道有黑騎的存在,不然是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找死想法。

    是的,這兩百瓦剌騎兵就是去找死了。隻有兩百人就敢打楊晨東的主意,莫本尊親自動手了,就是他身邊的百餘黑騎怕就足可以殺得他們懷疑人生。

    兩支領命的兩百騎兵,他們聰明的沒有殺入到戰場之中,而是繞道向著矮石堆處遊走了過來。憑著戰馬的速度,也僅僅是不到一柱香的時間,便讓他們分別來到了矮石堆的左右兩處。兩百騎兵帶著笑意,向前接近著。

    “放箭!”

    就在他們以為可以隨時收網,獲得獵物的時候,一陣的弓箭破空時突然傳來。上百支弓箭分著兩個不同的方向突然出現,向著還充滿著憧憬的瓦剌騎兵隊伍中飛射而來。

    “擋!”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瓦剌騎兵們或是拿出了隨身的盾牌,或是做著各種高難度的規避動作,一支支弓箭也由他們身邊飛射而過。多數人都閃避而開了,僅有少數的幾人被射中,但也並非是什麽關鍵的位置,並沒有威脅到生命。

    一陣的弓箭雖然沒有殺到什麽人,確有效的阻止了瓦剌騎兵的衝擊勢頭。就在他們還罵罵咧咧,著暗箭傷人非君子所為之時,矮石堆的兩旁突然出現了大批身著黑甲的騎兵。

    他們不僅身上有黑甲包裹,臉上有黑甲麵罩,即便是座下的戰馬也擁有著鐵甲馬衣,完全就是一幅武裝到牙齒的樣子。

    看著這個一身黑,頭帶軍綠頭盔的騎兵,兩百瓦剌騎兵們神色間不由就是一怔,這樣的敵人還是他們頭一次見到呢。

    沉默,沒有任何的聲音,有的隻是馬蹄向前踏進的整齊之聲。那一記記響聲就像是鼓點一般砸進每一名瓦剌騎兵的心中,他們臉上的駭然之色也是愈來愈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