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放心。”魯木克拍著胸脯下著保證,他與哈剌若出想法是一樣的,局限的目光讓他認定瓦剌騎兵就是下最強的。至於之前敗給百餘黑騎的事情,那不過是因為對方的裝備太好了一些而已,那屬於特例。

    “騎兵們,隨我出擊!”將腰上的馬刀拿出,向體前傾,向前一揮,在魯木克大吼聲之下,身後的五千騎兵們動了,就像是下餃子一般,一名名騎兵由隊伍中衝鋒而出。

    萬馬奔騰,呼喝震,幹燥的氣下,一陣陣的煙塵隨之而起,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座巨大的沙塵暴一般撲麵而來,想要把一切都給吞噬掉一般。

    僅是論氣勢而言,瓦剌騎兵表現的還是非常好的。可因為地勢的原因,戰馬無法在有棱角的石塊上飛奔,不得以原本看似龐大的一道洪流不得不在中間分流,向著女真騎兵預定的各個戰場上衝殺了過去。

    如果是在寬闊的地帶,騎兵對衝拚的就是一個氣勢,其中軍心士氣,士兵的數量和勇敢與否都會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一旦某一方的陣形被打亂了,被衝破了,往往就代表著戰爭的平開始出現了傾斜,往往就代表著大戰要有了結果。

    楊晨東提前利用了這一塊的地勢,將瓦剌騎兵數量上的優勢給強壓了下來。如此比拚的就是雙方的士氣、勇氣以及手上功夫。對這些,楊晨東都擁有著極強的自信。他花費了不少的力氣降服了女真騎兵,他堅信這一次他們一定會交上一個完美的答卷。

    沒有人比他更清楚,以後的女真騎兵是如何成為建奴狗,如何取代了大明建立了一個新的王朝。在加上這些女真騎兵都配備上最為鋒利的馬刀,他們沒有可能會敗,沒有原因會輸。

    煙塵漫,大大的影響了觀戰的效果,以至於雙方殺到一起的時候,不管是楊晨東還是哈剌若出都無法看清戰場上的情況。可這兩人都不著急,似乎都對自己旗下的騎兵充滿著信心一般,他們甚至都堅信,等著大戰落幕的那一刻,勝出的必定會是自己。

    相比於這兩饒鎮定,托婭有如失了魂一般的不斷的將目光眺望著東北方向,如果父汗派兵來援的話,隻會出現在那裏。隻是他們何時會到呢?

    戰場之中,煙塵漫,也同時影響到了在陣中的雙方騎士們。好在的是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戰場廝殺了,做為一名老兵,他們知道心浮氣燥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隻有相信自己手中的馬刀,相信跨下的戰馬,多去殺敵,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一名瓦剌騎兵在這視線阻礙之下與袍澤們失去了聯係,但他並沒有發慌,而是手握馬刀認真的去感受著身邊發生的一切,在繼續找到同伴的同時,也預防著會有敵人突然出現。

    忽然間,身體右側有了動靜,出於一種本能,這名瓦剌騎兵高舉起了手中的馬刀,當看清對方身形的那一刻,並非是與自己服裝相同的同伴後,那馬刀便飛速的落了下去,強大的力量下迎擊向對麵同樣伸出的那把馬刀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