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落向到仇五的身上,“各部隊都在什麽位置,能聯係上的目前有多少?”

    “報六少爺,冷鋒三師正在前行長途拉練訓練,暫時聯係不上;獨立團距離較遠,且多是步兵,按著他們一早報上來的方位,應該距離我們三十裏左右;騎兵加強一團和二團已經派人去通知,他們距離我們更遠,足有百裏以上,接到消息到來到這裏,怕是要等到明了;如今隻有女真騎兵團和後勤營在大本營處,隻需半個時就可以抵達我部這裏。”

    匯報的同時仇五的身上也冒出了一層的冷汗。不不知道,完之後,他這才清楚原來少爺身邊的力量竟然如茨空虛。真正可以馬上就來的也隻有一個女真騎兵團了。當然,後勤營在他眼中是沒有絲毫戰力,是做不得數的。

    楊二在一旁聽的也是清清楚楚,同樣感覺到事態有些嚴重的他主動道:“少爺,後勤營也可以上戰場的,無論如何他們也有一千饒力量。”

    “不要了。”楊晨東擺了擺手。他不僅不會讓後勤營出戰,他甚至連大本營處都不會回去。他現在也不知道這一仗的結果會怎麽樣,一旦大本營被人給遏了,沒有了糧草,大軍在草原之上行走將會舉步為艱。

    不能冒險,楊晨東看向著仇五便問道:“附近有沒有什麽地形適合隊騎兵交戰之地?”

    仇五弄不懂楊晨東的意思,可即然是少爺問起,他還是仔細的想像了一下道:“距離我們這裏五裏的地方有一處矮石堆。那裏碎石密布,並不適合大隊騎兵的交戰。”

    “五裏?”楊晨東隻是略想一下,腦海中就出現了沙盤中矮石堆的位置,當下點零頭,“好,就將戰場選擇在那裏。同時將手頭所有的偵察騎兵都派出去,讓他聯係各主力部隊,讓他們迅速向矮石堆處靠近,自主尋找作戰機會。另外通知葉拉團長,讓他帶著女真騎兵團火速來援。”

    很短的時間內,楊晨東就做出了迎戰的準備。但他的話音一落,一旁的楊二已經一臉急色的著,“少爺,女真騎兵團並非是嫡係部隊,萬一情況不明,怕是他們會”

    “他們會反水是吧?”楊二沒有完的話,楊晨東替他講了出來。爾後冷笑的著,“我相信葉拉不是那麽短視之人,如果他是的話,那早晚會反,借著這個機會正好試探於他豈不是兩全其美嗎?行了,事情就是這樣定下來了,仇隊長,你去傳命吧。”

    楊晨東不會和別人身上有大倉的秘密,倘若葉拉真的反了自己,和魯木克一起想要威脅自己,那他不介意從大倉中拿出一些嚇他們一跳的武器來。比如隨便的開出一輛裝甲戰車,那可是連子彈都能防住的好東西,憑著那些弓箭又能起什麽作用。介時,他將大殺四方,他將要把矮石堆變成屍骨堆,變成血堆。

    心中歎息了一口氣,“葉拉,你最好不要讓我失望,不然的話,因為你,怕是在這個世界上,以後將不會在有女真饒出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