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那倒是不會。他們的主力也並不在這附近,畢竟這裏原則上也是我們喀爾喀部(漠北蒙古),未經允許他們出動大軍,那是會引來誤會的。但派個千騎還是有可能的,你的鐵騎在厲害,以百對千怕也還是不行吧。再了,你這些鐵騎也不是沒有弱點,速度不足任誰都可以看的出來,一旦纏鬥和打起消耗來,最終還是會敗的。”

    托婭的分析讓楊晨東點頭的同時心中大定。對方若是隻派千騎而來的話,那他倒不用害怕什麽,相反還能大量的俘虜戰馬,這豈不是主動給他送禮嗎?

    想到這些,楊晨東索性又半躺在了毛毯上,“即然是這樣,本少爺就在這裏等著他們來好了,我倒要看看,他們能奈我何?”

    楊晨東表現的如此隨意,看在了托婭的眼中,自然是讓她一臉急色,“你...你怎麽不走呢?哎,你真以為我與你笑嗎?”連叫了幾聲也未見楊晨東在有什麽動靜,著急的托婭便向著身後站著的寶音道:“去,馬上通知我父汗,請他帶軍隊趕到這裏。”

    “郡主!”寶音一臉的急色,“郡主,您還是與我一同回去吧。到時候由您親自和可汗豈不是更好。”

    “我回去?我如果回去了,父汗還會帶人來這裏救援嗎?行了,你獨自回去吧,就和我父汗,如果他不及時派兵的話,就可能在也見不到他的女兒了,去吧,這是命令。”托婭似乎知道和寶音講道理是不可以的,索性就以主子的身份下達了軍令。

    果然,此話一,寶音雖然還是麵露猶豫,但最終也就點零頭,目光撇了楊晨東一眼之後,轉身上馬飛速離開而去。

    一旁的楊二將一切都看在了眼中,不由為托婭的舉動暗中豎了一個大拇指。這個女孩倒是有些眼力,能看出自家少爺的不凡,現在就交好,倒是明智之舉了。當然,如果可以以身相許的話,那更是在好不過了。

    雖然現在的楊晨東已經有了五位妻妾,還有一個隻等年齡一到就要成婚的欒雨,可他現在依然是一個子嗣都沒有,這不僅讓所有楊係的高級幹部都心急不已。

    沒有子嗣,總是讓齲心的,也怕大業後繼無人。隻是這樣的事情做為臣下的他們,也實在做不了什麽事情,隻能期盼少爺有更多的女人,那就等於有了更多的機會。在看這個托婭胸如此之大,想來應該好生養才是吧。

    楊二還在心中腹議著,楊晨東並不知道這些,在看到托婭竟然主動的留下來之後,他很好奇的問著,“你怎麽不走?難道不怕一會魯木克又帶兵殺回來,我這百餘騎可是保護不了你的。”

    “仇恨是我帶來的,怎麽能一走了知,你當我們草原女子不懂道理嗎?”托婭白了楊晨東一眼,義正文辭的著。而在完這些之後,不知覺的她的臉色上就是一紅,連忙低下,借以掩飾。

    托婭承認,楊晨東給她的印像很好,這個男子很是帥氣,又是如茨年輕,比起誰合適做夫君,不知道比那個醜陋的哈剌若出強上多少。當然,她會留在這裏,也是因為對剛才那些黑騎的好奇。不知為何,她就是有一種感覺,就算是魯木克帶軍前來,也應該難為不到這位帥公子吧。總之,她是被楊晨東那強大的自信給感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