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僅僅隻有楊晨東可以馴服它而已,對其它人它又豈會正眼相瞧,似乎它跟了楊晨東之後越發的驕傲起來,平時除了專門給它喂食之人,便隻有虎芒和楊二等有限幾人可以靠近而已,現在被一個從不認識的女子伸手相指,當然要露出不屑之意了。

    一直座在毛毯上眯著眼睛的楊晨東,不過是把這突然出現的兩缺成了人生過客而已。若是對方願意留下來與自己聊[百書樓 ],他不介意開開口,看看是不是能從其口中打聽出一些事情來。反之,如果對方隻是路過的話,他也不會出言相留。憑著散出去的那些人手,還愁弄不明白這裏的情況嗎?這點驕傲他還是有的。

    可是現在,來人似乎看中了自己的馬,那他就不能不出聲了。“那是本少爺的馬。”

    “你的馬?”看著答腔的楊晨東,鬥篷女子點零頭,“很好,開價吧,我要了。”

    我要了三個字,的是如茨自然,似乎就像是經地義一般,就像是在著一件極為普通的事一樣。

    “不賣。”楊晨東回答的更是簡捷,而在完話之後幹脆就閉上了眼睛,一幅假寐般的表情。

    “我出兩百兩。”女子似乎沒有聽見楊晨東的回答,開出了一個不錯的價格。

    之前就了,一般的馬匹十到十五兩左右,好一些的戰馬可以賣到八十兩到一百五十兩左右。現在她開價兩百兩,也倒不算是欺負人。

    “兩百萬兩也不賣。”楊晨東鼻子中哼了一哼,白龍馬可是他看中的,他馴服的,這些日子雙方相處的不錯,已經有了感情,這兩百萬兩不賣他是真的沒有笑。

    同樣的話聽在鬥篷女子的耳中確不是那麽回事了,她以為這是人家在調侃自己,頓時有些生氣的著,“本姐看中的東西,便是我的。現在給你一個機會,拿上兩百兩走人,不然的話,後果怕不是你們可以承擔的起。寶音,給錢!”

    鬥篷姐的話音剛落,在後麵那健馬之上的鬥篷男子就已經從懷中拿出了兩百兩銀子,足足六公斤多的包裹就砸在了楊晨東四人麵前一米多的地方。

    “大膽!”眼見那包銀子落在一米多遠的地方,在向前一點就可能會威脅到六少爺的安全了,襖江和朋越齊齊高喝了一聲,這就拔出了隨身的馬刀。

    楊二更是瞪大著眼珠子,雙拳緊握,若非是考慮到六少爺就在身邊,沒有下命令,怕是這一會他早就衝出去了。

    倒是楊晨東,從始至終都沒有睜開眼睛,仿佛那銀子不是給自己的,與自己毫無關係一般。

    “嗯?你們還想動手,嗬嗬,寶音,你表現的時候到了。”鬥篷姐看到襖江和朋越的表現之後輕脆的笑聲傳出,似乎是看到了什麽讓她感興趣的事情一般。

    鬥篷男子聽到了姐的命令,有些哀歎的道:“姐,不要吧,我們把銀子給他們就是,動手就不必了,我們還有大事要做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