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而言,韃靼就是蒙古族中突厥語的人。實際上在成吉思汗征服韃靼部後,突厥語的韃靼部民就西遷了,現在剩下的韃靼人都不是那麽的正宗。

    如果用兩句話來形容,大元被大明所滅,成為了北元,最後就成為了韃靼。韃靼是蒙古的一部分,由黃金家族統領。

    當年強大的蒙古分成了三部,其一就是韃靼,其二便是瓦剌,其三還是自稱蒙古。

    一萬五千名騎兵,五千的步兵開始紮營安寨。對這裏,楊晨東僅僅隻有一個模糊的印像,所了解到的全數都是安全局送來的情報而已。

    大帳之中,先到這裏的呂卓團長被叫了進來,與他一同出現的還有三營營長特木爾。“怎麽樣?情況了解了多少?”

    “六少爺,請到沙盤前來。”呂卓帶著軍隊早到十,多少也是掌握了一些情況。至少像是周邊的一些敵情摸排的算是很清楚了。

    沙盤之前,呂卓很認真的把了解到的周邊情況做了詳細的匯報,比如距離他們最近的城池迤都,那裏隸屬韃靼所部,座陣的將軍叫牧仁,手下有騎兵三千,步兵兩千;再遠一些的哈剌莽來,也被北明稱為文武鎮,那裏隻有韃靼軍兩三百騎而已。

    最後呂卓還,想要了解到更多敵饒情況,那就要向草原深處而入了。在這樣的地方,往往幾百裏見不到人煙和城鎮村莊都是極為正常的事情。

    “騎兵三千,步兵兩千嗎?沒什麽意思,先不要動他們,看看情況再。把偵察營放出去吧,至於其它的戰士也不要白白等待,即然進入草原了,可以練兵嘛。”楊晨東深知沒有足夠實力的情況,一步錯就可能會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所以一動不如一靜。

    軍隊在連續趕了十幾的路後停了下來,在這個連名字都沒有的草原上進行著修整。騎兵也好步兵也罷,在各團營長的帶領下開始苦練著配合與合擊之術。其中武勝師長和陳波師長更是把冷鋒三師的戰士們都派到了各部隊,由他們去訓練大家如何使用和實施三三戰術,一旦熟練的掌握了,將會大大的提升軍隊的作戰能力,尤其是用在人少和股部隊的時候,效果更佳。

    軍隊都開始去訓練了,連虎芒都忙著獨立團的事情,真正閑下來的也隻有楊晨東身邊的楊二。

    楊二雖然也有職務,後勤營營長,但這個後勤營的士兵軍事素質實在太差了一些,楊二在努力了幾次之後徹底的失望,索性讓他們苦練做飯能力,服務好大家也算是成為有用之了。

    不想圍著鍋盆打交道,楊二重新的回到了楊晨東的身邊,正逢吳火他們將一百多幅戰馬鐵衣全數做好,大喜的楊晨東就決定出去拉練一下,看看實際效果如何?長途跋涉之下戰馬的速度會受到多大的影響。

    兩個警衛隊,加上楊晨東和楊二等人威風凜凜的騎著身穿黑色戰衣的戰馬走出了大營,一路向北奔襲而去,留下的是營中眾軍官們的無限羨慕和眼饞。奈何的營中實在沒有多餘的材料了。吳火可是了,想要戰衣也可以,你們上戰場去繳獲,他自然就可以做成成品反送給大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